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来居上——试驾凯迪拉克赛威2.0T SIDI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2011年03月31日09:07

  近些年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欧洲车上逐渐流行开来,除了一贯热衷于此的萨博沃尔沃大众奥迪奔驰宝马标致也纷纷加入进来,如今连凯迪拉克这个美国品牌也打算来分一杯羹。

  我们印象中的美国车从来不懂得精打细算,动辄便采用4.0升以上的V6甚至V8发动机,油耗惊人,效率却停留在二十年前的水平。然而最近三五年,美国车企大有奋发图强之势。当然,最让人吃惊的还是不久前上市的凯迪拉克赛威2.0T SIDI。

  消费者对奥迪的2.0T发动机并不陌生,但在凯迪拉克的历史上还是头一遭。凭借这颗年轻的心,赛威的入门价格拉低到不足39万元,对促进销售无疑大有帮助。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同类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通常在170马力到200马力之间,而凯迪拉克首次染指便将这一数值刷新至262马力,基本可媲美赛威3.0V6车型。

  它的实际表现又如何呢?在正常状态下,这台2.0T发动机很安静,震动也很轻微,温和平顺的起步加速比较符合它的定位。深踩油门时能明显感觉到动力输出随着转速的提升而显著增加,轻轻松松便可达到高速公路法定上限车速。8.7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不算拔尖,只比奥迪A6L快了0.1秒。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它的体重也多了180公斤。

  6速自动变速器与赛威3.0版和3.6版一样,平顺性不错,但它似乎不喜欢频繁换挡,反应不够积极。不过成熟、稳重才是它的主要诉求。如果心平气和地驾驶,实现百公里9.9升的标称综合油耗应该不是难事。

  与大部分对手不同的是,2.0T SIDI车型虽然只是赛威车系中的入门级产品,车载配置方面却没有明显缩水,大部分与乘坐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相关的配置都被保留。此外,厂方还为2.0T SIDI车型特别提供了48.88万元的行政型,增加了电磁悬架和带电加热、电动前后调节和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等配置,比3.0豪华型更胜一筹。

  价格(万元) 38.88- 48.88

  长×宽×高(mm)

  5120×1845×1479

  轴距(mm) 3057

  排气量(L) 2.0,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ps/rpm) 193/262/5300

  最大扭矩(Nm/rpm) 360/2000-5000

  变速箱 6速自动

  0-100km/h加速(s) 8.7

  参数表·凯迪拉克赛威2.0T SIDI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