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由内而外 凯迪拉克SLS赛威VS奥迪A6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1:29

  新近上市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车型在豪华车市场又掀一起一波不小的风浪,凯迪拉克品牌首次使用小排量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但保证了动力充沛,也将车型售价下探至更有诱惑力的位置。提到2.0T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奥迪A6L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了,而凯迪拉克SLS赛威2.0T作为新推出的车型又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呢?我们接下来就由内而外比较一番,各位消费者各取所需吧。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奥迪A6L
奥迪A6L

  SLS赛威拥有超大的轴距后排空间奢侈 A6L座椅包裹性非常好

SLS赛威的后排空间宽敞
SLS赛威的后排空间宽敞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来说,不单要内饰设计舒适豪华,空间也要“奢华”。这一点凯迪拉克SLS赛威做得非常到位。得益于超过3米的轴距,后排空间绝对可以用奢侈来形容,几乎可以容纳下任何放肆的坐姿。而奥迪A6L虽然在参数上有所逊色,不过实际乘坐感受的差别还是很小。凯迪拉克SLS赛威的车顶更高一些,即便只有几厘米,对消除车内的压抑感还是很有帮助的。

A6L的前排座椅,具备了很好的包裹性。
A6L的前排座椅,具备了很好的包裹性。

  相对奥迪A6L来说,SLS赛威的后排座椅完全继承了美国式舒适,不但宽大而且非常柔软舒适,就像自家客厅沙发一样。而A6L座椅的包裹性上更出色,尤其是前排座椅,对提升驾车时的操控信心很有好处,这也是德系轿车的一贯作风。A6L的后排座椅对腿部也有很好的承托性,不容易疲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