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由内而外 凯迪拉克SLS赛威VS奥迪A6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1:29

  A6L有操作简便的MMI系统 而OnStar系统让SLS赛威享有14项之多的服务

奥迪A6L使用了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
奥迪A6L使用了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

  奥迪家喻户晓的MMI人机交互系统能方便地用一个小旋钮来控制包括空调、音响、导航等各种设施,非常方便快捷。

OnStar系统让SLS赛威享有14项之多的服务
OnStar系统让SLS赛威享有14项之多的服务

  不过,凯迪拉克SLS赛威也有自己的法宝,作为集合了尖端电子通讯技术的OnStar系统,能够让车主一年365天全天候享有包括导航、报警、应急服务、防盗等多达14项服务,一键即享随叫随应。OnStar系统非常符合凯迪拉克尊崇服务的定位。这一点,看过吴彦祖出演的微电影《一触即发》的朋友,应该有所领教吧。

  豪华商务车型本身在配置和功能上已经非常接近了,而最新亮相的SLS赛威2.0T凭借更新的发动机、独门武器OnStar、后驱底盘等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上崭露头角。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