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由内而外 凯迪拉克SLS赛威VS奥迪A6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1:29

  SLS赛威的内饰奢华彰显尊贵 A6L则运动气息浓厚更显科技感

  两车的内饰设计虽然风格不同,却都做到了豪华气派,与庄重大气的外观都相得益彰。不过,凯迪拉克SLS赛威更加适合要想张扬个性,显现尊贵品位的人士,A6L则更突出了运动情结以及内敛的气质。

SLS赛威的内饰奢华彰显尊贵
SLS赛威的内饰奢华彰显尊贵

  凯迪拉克SLS赛威多处使用了光亮的镀铬装饰,与珍惜木材制作的木纹装饰搭配,凸显精致的生活品位。尤其是车内大面积使用顶级真皮包裹,采用大师级手工的法式双缝线工艺,更是对奢华尊贵气质的表达。

A6L则运动气息浓厚更显科技感
A6L则运动气息浓厚更显科技感

  相比之下,A6L则使用了亚光的金属色装饰,气质上内敛低调,各种按键的设计使驾驶座更富科技感,排档拨杆也被设计得粗大,很有运动气息,虽然没有像SLS赛威那样使用奢华的木料和皮革,但依旧保持了精致的装配工艺,朴实中渗透出豪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