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傲然科技 无可挑T 试驾凯迪拉克赛威2.0T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2日09:35

  当看见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静静地停在杭州街头时,你会知道,那就是辆为豪华舒适而生的车。豪华商务轿车在今天不仅要讲究豪华、气派与舒适,更应该注重节能减排,与这座干净的城市一样。

  以领先科技打造的赛威2.0T正是“绿色”豪华商务轿车的代表者。

  不同于以往所配备的大排量发动机,赛威2.0T SIDI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首次在后驱平台上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2马力,令同级别车型难以望其项背。赋予赛威2.0T无限活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在不到8.69秒的时间里即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

  作为一辆动力充沛的后驱车,有着不俗的驾驶乐趣,由于发动机体积的缩小,赛威2.0T的车头轻盈了许多,这使得转向更灵敏。

  尽管动力输出强大,但起步加速时丝毫不会感到突然,日常驾驶赛威2.0T更显轻松随意。当然这和那些聪明的电子辅助系统有着直接的联系。

  最为人性化的设计安吉星(OnStar)系统。在2010款新赛威上开始启用之后,安吉星便捷的操作让人备感贴心。通过简单按键连接到安吉星呼叫中心,就可实现全程语音领航和地图下载本地功能。通过卫星的准确定位,安吉星能够为车主提供迅速的援救和服务。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