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风神H30 Cross

  售价:9.98-12.38万

  信息点:风格独特的跨界车型

  风神H30 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命名及外观:命名方面,H、3、0、CROSS分别代表了四个维度的信息。第一个字母代表车型类别,"H"代表两厢车,第一个数字"3"代表级别,是东风风神C平台车型,第二个数字"0"代表车型系列,代表两厢车的首款产品,CROSS则代表 CROSSOVER车型。从外观上看,H30 cross是在H3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的车身包围、增加了行李架,而且车身细节进行了少量更改,显得更有贵气和更有肌肉感。

风神H30 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风神H30 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及底盘变化风神还将H30 CROSS的最小离地间隙由普通版的130mm提升至172mm。虽然不及一般城市SUV的大约200mm的数值,但是对于拥挤的或正在建设的城市,遇到路面情况不甚良好时,这样的底盘高度绝对够用。值得一提的是,H30 cross的发动机下面安装了护板,可以在恶劣的路况下有效的保护发动机,是一项跨界车型应有的配置。

风神H30 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风神 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没有区别,其1.6L发动机源于PSA,因此也是采用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并且这款发动机还具有Double-VVT技术。PSA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变速箱方面,H30 CrossH30同样采用5挡手动与4挡自动。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9/n305676989.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