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路虎神行者2代中国红

  售价:68.8万

  信息点:路虎针对中国推出限量版新车

  路虎神行者2代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2)是基于11年款神行者2代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个性杰作。在保持了神行者2系列卓绝的公路和越野性能之外,又融入了更多运动与个性的元素,同时限量版特制的车身颜色-中国红,更引起了其拥有者的激情共鸣。

 

  3.2升i6汽油发动机(233PS/171kW),兼具强劲扭矩与细腻的驾驶体验,更实现了极佳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标准配置的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 CommandShift™技术,可进行连续手动换挡,并提供了运动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路虎 神行者2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壁纸 官方 图片

  神行者2代的舒适性甚至超过一些紧凑型豪华轿车,这一切都归功于其先进的长行程悬挂系统。无论道路状况如何,神行者2代始终平稳如一。绝佳的驾乘和操控性能让驾驶者即使在越野地形上驰骋亦充满自信。向外突出的车轮和宽阔的轮距可帮助驾驶者操控自如,并增大车辆的抓地力。转向操作反应迅速、流畅自如,让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灵活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后螺旋弹簧支柱,系统完全独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可根据伸展范围和斜度进行调整,使操作反应更快。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9/n306065947.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