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菲斯科-卡玛

  售价:160万左右

  信息点:豪华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仅5.9秒

菲斯科Karma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Fisker Karma搭载了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02马力,同时在电动马达的配合下可以输出1300N•m的扭矩。为电动马达供电的是一个200千瓦的锂离子电池组,它可以让Fisker Karma在汽油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由电动马达驱动行驶80.5公里。

菲斯科Karma 上海车展实拍

菲斯科Karma 上海车展实拍

  Fisker Karma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00km/h。然而它2.4L/100km的油耗,却是任何一款超级跑车都不能企及的。

菲斯科Karma 上海车展实拍

  除了采用增程式驱动方式走在低碳环保前沿外,卡玛(Karma)还推崇与自然相和谐的美学设计,精选不含任何动物成份,不对环境产生任何影响的高品质环保材料。卡玛(Karma)的内饰设计以简约奢华的格调传递一种永恒的美学观念,优雅舒适的四门大空间、精雕细琢的手工工艺,无不衬托出卡玛(Karma)卓尔不凡的内在气质。卡玛(Karma)还推出了环保标准型、环保运动型、环保时尚型等不同风格的内饰配置,以满足更多精英人士的偏好。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9/n30607047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