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期间共有将近30余款新车上市并公布了售价,这其中既有适合普通大众日产驾驶的小型车、中型车,同时也包括了商务用车、豪华车以及超级跑车等车型。车型的不同也代表了售价的差距会非常大,车展上最为昂贵的阿斯顿马丁ONE-77以4700万元人民币的售价成为了车展上的明星。下面就让搜狐汽车为大家盘点一下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信息。

  广本理念S1

  售价:6.98-9.98万元

  信息点:广本自主首款新车

理念S1 上海车展实拍

  4月17日晚,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S1在武汉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3MT舒适版6.98万元、1.3AT舒适版7.78万元、1.5AT豪华版9.98万元。广本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推出了自主品牌理念,是合资车企中首先推出自主品牌的企业,S1的正式上市意味着理念品牌首款新车正式起航。

理念S1 上海车展实拍

理念S1 上海车展实拍

  车型定位:理念S1的尺寸得到了略微增长,但仍然将主打小型车市场。因为属于合资企业旗下的自主品牌,因此理念S1的定位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S1将与广本现有车型共线生产,并与雅阁同网销售,依靠合资企业的技术、管理以及销售和售后服务,理念S1在自主品牌面前有较好的竞争力,而面对合资小型车理念S1又将有较好的性价比。

理念S1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理念S1新车是广本在老款本田思迪(老款三厢飞度)基础上经过二次研发而来,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了概念车版本,去年广州车展上量产版本正式发布。理念S1的设计保留了思迪的主要特征,前格栅、大灯以及尾部经过了少许调整,整体造型和思迪并无太大区别。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专题:http://auto.sohu.com/s2011/linians1shangshi/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