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一汽通用坤程皮卡 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0:35

  2011年4月20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携全新推出的一汽通用坤程皮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精彩亮相。

  一汽通用总裁狄德威表示:“坤程皮卡是一汽通用公司长春生产基地投产的第一款产品。坤程皮卡传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更融汇了通用汽车国际化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全方位采用通用汽车全球质量控制体系GMS打造,全面优化提升一汽通用坤程皮卡的动力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此次参展的一汽通用坤程皮卡相较于其他皮卡产品而言,更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 独有的燃烧、换气、润滑和冷却技术,燃烧更充分,在保证发动机的低油耗和低噪音的同时,整车动力性强、寿命长、可靠性高;采用电热塞缸内预热技术,保证零下25 ℃正常启动。

  超大乘坐空间 一汽通用坤程皮卡的整车长度较传统皮卡长100mm以上,因此,一汽通用坤程皮卡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驾驶室乘坐空间。

  超强载货能力 货箱板高度480mm,高于传统皮卡100mm,货箱容积比传统皮卡大20%,为用户提供更大载货空间,彰显一汽通用坤程皮卡的强壮与大气。

  良好的操控性 一汽通用坤程皮卡采用领先技术,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在各种复杂路面保持良好的稳定性。

  时尚大气的造型 一体式钻石水晶大灯、菱形雾灯与镀铬大格栅中网搭配,勾勒出一汽通用坤程皮卡时尚大气的面部轮廓;时尚大方的外观,彰显了一汽通用坤程皮卡更强壮、更大气的性格。

  精细入微的内饰 时尚钛银色中控台,美观时尚。标配四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和中控锁;高档绒布内饰板,用户尊享轿车乘坐感觉。

  高安全性 一汽通用坤程皮卡着重为用户考虑整车安全性,配置四门防撞钢梁,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可溃缩型方向管柱,助力转向,防抱死制动系统,后门儿童锁,高位刹车灯,为用户的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国内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中国一汽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一汽通用公司于2009年8月3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挂牌成立。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和销售轻型卡车和客货车。目前,一汽通用旗下拥有三个制造工厂,分别为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的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的长春工厂以及位于云南曲靖的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华销量达到88,224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