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车展后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揭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7日01:12

  大众集团西亚特子品牌LeonIbiza伊比萨

  上市时间:明年进口国内         详细解读点击进入

  西雅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50年,西雅特成立之初,主要以生产菲亚特品牌旗下产品为主,最高峰时,曾占领了西班牙当地60%的市场,不过随着80年代初期和菲亚特合作关系的解除,西雅特也从此一蹶不振。直至1983年大众汽车收购西亚特汽车大多数股份后,西雅特才重新获得二次生命。大众在西雅特品牌下引入大众集团的小型车和紧凑型轿车生产技术和动力总成,并结合西雅特品牌自身的特色设计出了诸如Ibiza/Leon这样的热销车型。到九十年代初,西雅特的年产销量在36万辆左右,成为西班牙效益最好的汽车制造商。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Leon

  Leon这款小车采用的是我们早已经耳熟能详的PQ35平台,但在设计上更加显得运动。它将通过更加运动的设计以及进口的品质来抢占这个目前竞争尤为激烈的紧凑级掀背市场。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了传统的菲亚特箭头式车身,倒梯形隔栅显得非常精致。与高尔夫相比它的轴距依旧那么紧凑,只是在车长上更加修长。不过笔者认为这款小车如果不能真正实现与高尔夫在定位上的高低搭配,而依旧将自己看做高端钢炮要高价的话,那么这便无异于将自己主动的归于小众车型之列了。

西亚特 伊比萨 实拍 其它 图片

Ibiza 伊比萨

  而Ibiza的到来则在小型车市场上激发了新的竞争,只是其进口的身份再一次将它与市场的成功划开了界限。虽然它与新Polo共享底盘系统,同样为2470mm的轴距,但它的设计显然要比新Polo优雅,只是面对着价格并不昂贵的新Polo,它的进口身价还是很难让喜欢上它的人爱上它的。在动力方面这款小车很可能会采用1.2T和1.4T的发动机来表达自己的运动底子,只是这样的表达在缺少了国产化这个重要的砝码后都归于了浮云。 

  相关阅读: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