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保守还是传承 大众全新甲壳虫静态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4月20日03:47

  在上海车展的前一夜,大众按照他们的习惯举行了一次媒体晚宴,同样在会上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得到了公开亮相。新甲壳虫的造型设计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但可能是经典得太过悠久,新甲壳虫的造型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依然是可爱的造型,依然像一只机械制造的甲虫,一眼之下没有人不知道它就是甲壳虫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2011上海车展新车解码页>>>

  

高低配亮相,差异比较明显

  甲壳虫最早的设计图是由保时捷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博士所设计,经历了近七十年的演变,今天的甲壳虫虽然带有明显的时代特征,但是仍然继承了早期的设计衣钵,即便是在昨天刚刚发布的全新甲壳虫仍然如此。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New Beetle 橘红 大众现款在售甲壳虫

  粗略之下其实很难发现新甲壳虫的"新",比如圆形大灯、引擎盖、轮拱、以及车顶,每一个细节都和老款甲壳虫十分相似。但毕竟新甲壳虫是经过长时间重新设计而成,变化不可能没有。仔细观察前脸部分下进气口,除了采用拉通式设计,在引擎盖线条下沿还有两道不算明显的折痕过渡,这和大众途观以及新帕萨特的格式设计有几分类似,只不过新甲壳虫本身元素大多为圆润风格,因此这一细节并不明显。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海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前大灯保持了甲壳虫一如既往的圆形风格,不过新甲壳虫加入了更为流行的LED灯组,这正是甲壳虫在保持几十年不变的经典设计下又如何融入时代特色的最好证明。尾灯部分发生了较大变化,原来的圆灯造型被改为了类似椭圆设计,和后备箱盖与后轮拱配合更为服帖。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甲壳虫的变化其实都是一些并不突出的细节,比如车顶。新甲壳虫的车顶弧线并没有上一代车型那么弯曲,新的车顶更为平顺性地向后延伸,而后备箱走势也就更为竖直。这样一来,新甲壳虫的车内乘坐空间会略微提升,尽管甲壳虫的后排并不是专门准备给用户日常使用的,但是更大的空间仍然会受到一定的欢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