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保守还是传承 大众全新甲壳虫静态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4月20日03:47
定位于时尚大玩具,别期望太多后排空间

  尽管甲壳虫在设计之初的目的是为了打造全民性轿车,不过演变到今天,经典的甲壳虫早已经成为了时尚性精品小车代表,因此其并不十分注重实用性的需求。

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新甲壳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为2537mm。而老款车型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129mm、1721mm、1498mm,轴距2515mm,各个尺寸都有细小的变化。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部空间上前排当然有着相对充裕的使用空间,即便大部分市场客户会是女性消费者,但对于大多数男性朋友来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前排依然充足够用。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空间当然就十分拘谨了,尽管新甲壳虫在车顶设计上将车顶打造得更为平滑,但毕竟车身小巧,后部并不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预计大众会根据市场需求的不同而配置不同的发动机,在欧洲市场上会有1.2T、1.4T、1.6L以及2.0T四款发动机,而北美市场则有可能会配备2.5L发动机。国内市场虽然会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但预计动力配置会与欧洲有所区别,最有望进入国内的配置包括1.4T、1.8T等动力系统。

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新甲壳虫在此次上海车展之前就有过相关猜测图片的曝光,而外界对于那一组真实性非常高的图片评价则是褒贬不一。实际上很多东西变与不变都是很矛盾的,甲壳虫本身已经属于了经典,如果它变得太过陌生,那么是不是随便换一个新车名人们都能够认可,如果是这样,那它顶多是大众的一款全新车型,而不再是经典的甲壳虫了。

 

survey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