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欧宝雅特GTC官图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27日09:41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是通用旗下的海外分支机构,但是欧宝所研发的汽车已经让通用汽赚得钵盂满盆,新一代雅特在经过通用的运作之后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全球紧凑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欧宝雅特GTC官图公布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欧宝雅特同平台打造的别克英朗

  五门掀背版本的雅特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这辆车以英朗的名称进行了国产。在一年之后的巴黎车展上,欧宝则展出了三门的GTC的概念预览车型。而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通用将正式亮相量产版的雅特GTC。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欧宝雅特GTC官图公布

  照片上看,三门版的雅特GTC造型低矮,轮眉和车身腰线充满力量和肌肉感,从某些角度看上去和尚酷很相似,三门的造型也让它显得灵动而不拖沓。

2.0T发动机/290马力!欧宝雅特GTC无伪图

  和国产的英朗XT相比,雅特GTC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日间行驶灯,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欧宝家族化的开发。关于它的动力数值目前还没有公布,从目前通用的动力序列来看,新一代雅特GTC搭载2.0T直喷发动机的可能性更大,而新车底盘结构也将进行一定的强化。关于新一代雅特GTC的详细信息需要在今年6月才能公布。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