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轿跑ZDX亮相 代表Acura新时期策产品策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2011年04月28日07:50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Acura携旗下车型参展,并发布全新运动轿跑车ZDX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全新运动轿跑车ZDX的闪耀登场,是Acura新时期产品战略的起点,今后Acura将加速前行。

  2006年9月,Acura在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旗下畅销车型TL、RL和MDX。至今,Acura进入中国市场已将近5年时间。仓石诚司表示,从最初时起,Acura一直将品牌建设放在首位,特约店数量也正稳步增长,预计今年内将达到50家。

  ZDX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形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轿跑车ZDX力求提供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外观设计线条流畅,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据介绍,ZDX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其全新产品口号为“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舞在云端”。谈到ZDX,仓石诚司介绍道,ZDX这款车搭载了Honda的最新技术,它是一款偏重运动型的跨界轿跑车,更加注重操控性能和驾驶的乐趣。

  在车展现场,仓石诚司揭开了ZDX的面纱,并表示ZDX将于今年下半年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对于Acura在中国的车型引进计划,仓石诚司表示,Acura将加速导入新产品,在目前RL、TL和MDX的基础上,今后三年内增加投放三款具备先进技术的全新车型,Acura在中国的产品线将扩大到6款。除本次亮相的全新ZDX外,2012年Acura还将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型,以此向消费者提供具备先进与独创性的环保新价值。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