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LEXUS雷克萨斯豪华阵容亮相2011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1:09

  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全球首发车型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以及旗下9大系列12款车型盛装亮相2011广州国际车展。全新一代 GS 250在全球市场的华彩揭幕,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更精彩演绎了LEXUS雷克萨斯“创新•为你改变”的参展主题。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以‘创新•为你改变’为参展主题,今天,我们很荣幸地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GS250。G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系列。伴随时代的前行,LEXUS雷克萨斯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亦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我们致力于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不断挑战自我,勇于改变,成为真正不断进取的豪华品牌。”

  创新•极致体验

  全球首发的LEXUS雷克萨斯GS 250车型成为了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自1993年问世以来,GS系列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与豪华的品质屡获殊荣,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GS 250车型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创新科技,在外观与内室设计、动力性能、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豪华品质等方面再攀高峰。

  GS 250车型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展现出锋锐动感与时尚优雅兼具的非凡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纺锤形格栅的轮廓呈犀利鲜明的不规则四边形,与气势夺人的前保险杠浑然一体,彰显锋锐气魄的同时实现更高效的空气流动。独树一帜的设计结合深嵌的高科技大灯和L型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传递出独特的自信气质。

  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一代GS 250驾驶舱的升级均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和便利”为出发点:低重心设计、优化的座椅及转向柱布局增强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令前方视野更加开阔。全新一代车型进一步扩大了车内人员——特别是后排乘客的头部、腿部、膝部以及脚部空间,令乘坐更为舒适。GS 250的后备厢空间容量增加到532升,宽敞的开口、降低的地板高度令取放行李更加方便。全新一代GS的内饰采用天然木材、抛光金属及高级皮革,精雕细琢,使车厢内尽显优雅兼具现代的感官体验。

  采用最新研发的GS系列车型平台,全新一代GS 250车型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 250车型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驾控体验更为轻盈,并使驾驶者可以清晰感受到充满激情的发动机加速声浪。

  通过应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科技,全新一代GS 250的驾驶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优化设计的车身和悬架系统保证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完善,操控灵敏和行驶稳定;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将有助于实现迅捷且安心的驾驶体验。同时,GS 250为驾驶者提供多达四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包括标准模式(NORMAL)、经济模式(ECO)、运动模式(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当切换模式时,车辆通过调节加速响应曲线及变速箱换挡优先顺序,同时应用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及电动助力转向,来改变加速响应和转向性能,从而提供多样化的愉悦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GS 250,集世界领先豪华理念和LEXUS雷克萨斯全新卓然设计于一体,必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GS所独具的激情,而这正是LEXUS雷克萨斯“创新,为你改变”的完美体现。

  改变•全新启程

  LEXUS雷克萨斯展台现场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区,集中展示了包括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顶级豪华旗舰车型LS 600hL及豪华SUV RX 450h在内的三款车型,并特别展出一辆RX 450h切割车,使观众亲身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所带来的“改变”。

  今年10月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成为了展台上另一个焦点。CT 200h定位于豪华紧凑型汽车市场,是目前这一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兼具时尚灵动的设计与出色的操控性能,而其4.6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107克/公里的超低碳排放和出色的静谧性,再次证明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领先性。LEXUS雷克萨斯正在将领先的环保理念和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快地在中国市场推广,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接受油电混合动力这一前瞻科技,为促进“人、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诠释“不断进取的豪华”的崭新境界。

  中国市场现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于LEXUS雷克萨斯而言愈加重要。继备受消费者推崇的CT 200h上市之后,LEXUS雷克萨斯又将全新一代GS 250车型带到广州车展向全球首发。2012年,LEXUS雷克萨斯计划将向中国市场引入多款换代车型和多款升级产品。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将进一步拓展LEXUS雷克萨斯汽车在华的消费人群,也将会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并感受LEXUS雷克萨斯品牌。

  从CT200h的上市到GS250的全球首发,“改变”成为了LEXUS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第六年中的关键词。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将从多角度、多领域启动“改变”,不断挑战自我,目标只有一个——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品质体验。

  人性化•尊崇关怀

  LEXUS雷克萨斯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设计、研发与使用过程中,致力于以创新的智能科技及人性化关怀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尊崇优雅的用车感受。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是LEXUS雷克萨斯人性化科技与服务相结合的典范之作。它旨在通过无线网络将车辆与LEXUS雷克萨斯全国服务中心实时连接,为车主提供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提供、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和图形交通信息*等服务。伴随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将不断充实、升级服务内容,例如扩大餐厅预订、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区域和实时路况信息服务城市范围等。车主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六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智能通信服务系统。现场观众可在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亲身感受这一智能科技的魅力所在。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LEXUS雷克萨斯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推出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并相继推出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丰富的LEXUS雷克萨斯金融方案和专项保险等领先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目前,LEXUS雷克萨斯已在中国51个城市建立了75家授权经销商,并在13个城市建立了14家城市展厅,方便消费者近距离了解LEXUS雷克萨斯品牌和产品。LEXUS雷克萨斯将携手全国经销商以“人性化”关怀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品质体验。

  LEXUS雷克萨斯诚邀阁下于11月21日至28日莅临位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5.2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欣赏由这一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带来的品牌魅力、前瞻科技与尊崇服务共赏的豪华飨宴。

  注:﹡所注释的服务尚未在全国所有城市开通,具体开通城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