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LEXUS雷克萨斯即将盛装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12:54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及在中国市场销售的9大系列12款车型盛装亮相,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

  全球首发车型GS 250无疑将成为LEXUS雷克萨斯展台上最大的亮点。自1993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GS 系列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已历经三代改款,每一次均以其卓越优雅却又不失激情的设计为业界所赞叹。如今,全新一代GS 250车型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的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展现出锋锐动感兼具时尚优雅的个性,这也将成为日后所有LEXUS雷克萨斯产品的家族式特征。

  GS系列车型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将远不止于此。强劲动力所带来的极速驾驶体验,是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的运动本质。首次与全球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GS 250车型拥有同级别领先的驾驶性能:优化设计的车身和悬架系统保证车辆的灵敏操控和行驶稳定性,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将有助于实现迅捷且安心的驾驶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GS 250车型采用的动力总成及人性化配置,进一步拓宽了GS系列车型的用户群,为更多消费者带来GS特有的激情体验,而这也再次完美呼应了LEXUS雷克萨斯的参展主题——创新,为你改变。

  除全新一代GS 250车型外,LEXUS雷克萨斯还将在广州车展上展出新近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CT 200h时尚灵动的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为那些年轻个性的新生代消费者带来了动静合一的丰富驾乘体验;而其出众的静谧性、4.6升/百公里的油耗和107克/公里的超低碳排放,将进一步推动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和普及。观众可以在广州车展现场零距离欣赏这款车型,感受LEXUS雷克萨斯“改变”的力量。

  值此年度盛会,LEXUS雷克萨斯将以大气典雅的展台形象亮相,通过经典的黑白竹三色划分,向观众展示旗下丰富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SUV车型和轿车车型。与此同时,精心布置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互动体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示和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试听等特色功能展示区将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作为高端豪华品牌对人性化和细节的执着追求。LEXUS雷克萨斯敬邀您于11月21日-28日莅临位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5.2馆的展台,详尽了解LEXUS雷克萨斯丰富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