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雷克萨斯GS洛杉矶亮相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7日01:42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雷克萨斯GS之前已经在海外进行了首发。在2011洛杉矶车展上,这款新车同样出现在了现场,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GS350 洛杉矶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充满了现代的时尚感,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来自于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如约成为了新一代GS的前脸。与之配合的前保险杠同样层次感十足,雾灯由于和大灯处于同一平面而进行了收缩,从而凸显出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同时收缩之后的地方还增加了扰流唇。

全新雷克萨斯GS350 洛杉矶车展实拍

  车身侧面:不过相比于车辆前脸的层次感,侧面车身的造型就略微显得有些平淡,它甚至连腰线都没有刻意突出,仅仅在门槛的地方增加了一条筋线和后保险杠连为一体。如果说前脸的造型是力量和运动十足的话,那么侧面造型就充分展示作为这个级别轿车应该有的优雅。车辆后部将不规则的双排气管整合于后保险杠中,同时还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扰流板。

全新雷克萨斯GS正式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GS正式发布

  车辆内部:采用了暖色调的真皮内饰,黑色中控台采用钢琴漆装饰板作为点缀。中控台上方为一台8英寸显示器显示车载信息交换系统,同时车主也可以选装12.3英寸的导航包和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

全新雷克萨斯GS350 洛杉矶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一代GS提供了2.5L、3.0L、3.5L三款V6引擎,此外还提供了一款搭载3.5L引擎的混合动力车型。底盘方面,新一代GS前后轮距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40毫米和50毫米,以增加车辆行驶稳定性,同时还对后多连杆悬架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