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高性能版LS亮相 外观极具攻击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20日09:20

  【搜狐汽车 新车】没有任何伪装,只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低矮的底盘,如果不是在纽伯格林进行新车的赛道测试,你可能会认为这是出自某车迷之手。从路试车的完成程度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匹配来看,这的确像是原厂的作品。

雷克萨斯高性能版LS亮相 外观极具攻击性

  在大家印象里雷克萨斯LS应该是那种文质彬彬的商务车,宽大且厚重,随着竞争对手如奔驰S级宝马7系等纷纷推出原厂高性能改装版本之后,LS有所表示也理所当然。

雷克萨斯高性能版LS亮相 外观极具攻击性

  从造型上看,这辆神秘的高性能版本LS造型张扬且大气。相比于普通版本的LS,这辆高性能版本的前后翼子板重新进行了设计,空气动力学的前后保险杠,侧裙甚至是挡泥板连为一体,同时进行改变的还有新车的前后轮距。

雷克萨斯高性能版LS亮相 外观极具攻击性

  引擎盖为了增加进气效率增加了两个进风口,以经验推断,这两个进气口更多的效果应该是为涡轮增压的中冷器散热服务。悬挂更加低矮,熏黑的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后方是更大尺寸的刹车盘和Brembo刹车卡钳。车尾部增加了小型扰流板,而车顶到后备箱盖则采用黑色涂装。

雷克萨斯高性能版LS亮相 外观极具攻击性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新车的身份,但是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旗下御用改装品牌BTW,或许这款新车就是BTW的首款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