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GS250广州车展首发 造型更运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7日11:49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本月21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球首发车型——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GS250以及旗下9大系列12款主力车型盛装亮相,令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深邃内涵以及产品的无限魅力。

雷克萨斯 G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新GS350

  LEXUS雷克萨斯将以“创新•为你改变”为参展主题,精心布局1300平方米的展台,通过经典的黑白竹三色清晰划分混合动力展区,SUV展区和轿车展区。精心设置的LEXUS G-BOOK 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互动体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示和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试听空间将向观众进一步诠释LEXUS雷克萨斯的人性化科技和超凡感官体验。同时,在LEXUS雷克萨斯展台二层特别设置了嘉宾接待专区,令参观者可以进一步感受LEXUS雷克萨斯“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尊崇礼遇。

雷克萨斯 G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新GS350

  作为展台中的关注焦点,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GS250借此年度盛会首次与全球消费者见面。其前卫时尚的内外室设计、前瞻技术的应用以及多项人性化的配置,充分展现出LEXUS雷克萨斯在传承经典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和随时代及用户需求变化的完美历程。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