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江淮乘用车"2012全系新品" 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3:20

  11月22日,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江淮乘用车以“品质江淮·中国风尚”为主题,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悉数亮相。在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将发布2012年全系新品车型,同时举办了“瑞风和畅十年感恩行”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和悦品质公益万里行活动,与此同时,“江淮和悦量产原车品质飞行秀”也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启动,在为公众展示江淮乘用车最新成就的同时,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也成为本次江淮参展的亮点。

 

  步伐稳健,尽显明星风范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淮汽车全新启航的一年。2011年1至10月份公司累计销售各类汽车超过43.13万辆,同比增长11.72%;其中出口61339辆,同比增长263.92%。对于正式进军轿车领域不到4年时间的江淮汽车而言,在强手如林的轿车市场上脱颖而出,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战略布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02年,江淮首款MPV车型江淮瑞风问世,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探索之路,也拉开了江淮MPV市场征程的全新大幕。2011年1至10月,江淮瑞风累计销售突破5万台,继续领跑中国MPV市场并连续多年获得行业年度销售冠军。今年4月,全新高端公务MPV——瑞风Ⅱ代新品和畅上海车展上市,成功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先后成为2011上海国际金融论坛指定用车,2011稻胜和夫中国行指定用车,2011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星指定接待用车等,并在行业内树立了高端公商务用车的全新价值基准。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江淮和悦凭借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和主流技术四大产品特点在中级车市场成为一匹“黑马”。目前和悦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序列,有和悦三厢及和悦RS两厢两大系列,动力匹配涵盖1.5L至1.8L,有手动档及自动档可供选择。今年1至10月,江淮和悦系列产品累计生产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

  江淮同悦,定位于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个人轿车,凭借“五万元第一家轿”的定位,用性价比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受众基础。今1至10月,江淮乘用车累计生产同悦系列产品5.44万台,同比增长63%,获得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双重认可。

  传统产品,江淮宾悦江淮瑞鹰也借助本次车展推出全新升级产品,在SUV市场,江淮瑞鹰已经形成了四驱、两驱、柴油等6款车型的产品谱系,以完善的产品组合,通过“重走长征路”、“穿越可可西里”、“探寻黄河源头”等一系列产品性能实证性的重大事件,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

  定位精品紧凑车型的江淮悦悦,于2010亚洲小姐总决赛盛典上全球同步上市,不仅以时尚动感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完善周到的配置成为新科亚姐的专属座驾,同时也标志着江淮乘用车六大产品平台的完整布局的正式形成,成功实现了MPVSUV、C、B、A、A0六大平台的全面覆盖。

  重拳出击, 2012年全系新品发布

  本届广州车展江淮乘用车重拳出击,发布2012年全系新品,涉及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涵盖MPVSUVC级B级A级、AO级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品质优异的产品矩阵。瑞风作为江淮的主打车型之一,此次广州车展携2012款祥和及Ⅱ代高端新品和畅联袂发布。特别是和畅1.9CTI柴油版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瑞风系列高端MPV产品谱系。1.9CTI柴油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 同步应用silent chain 、SCV、SOHC16V、VNT、电控水冷EGR、POC等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满足国IV排放,具有欧V潜力,绿色环保,经济节油。搭载六挡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6.9,传动效率高达97%,变速技术源自德国GETRAG,保证了极低的噪声和优秀的选换挡舒适性。

  家用车型和悦2012款在在外观、内饰、配置上进一步系统升级。如轮毂升级为全铝新式轮毂;采用全新黑色内饰,电镀把手等,配置方面升级自动电调大灯、胎压监测、电动座椅&侧气囊、PKE无钥匙进入系统、MP5无机芯导航系统等,增加了整车科技感和安全性。

  瑞鹰1.9CTI柴油版升级为智能四驱车型,配备一键启动功能,充分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瑞鹰还增加了 EPB(Electrical Parking Brake)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三大安全保障:发动机熄火后自动施加驻车制动;无溜坡现象发生,总能施加最大夹紧力;具有自我诊断功能,且后轮具有防抱死制动功能。

  宾悦作为自主公商务的标杆车型,加装了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提升了操控舒适性和整体安全性。同悦2012款则在把手镀铬、格栅亮化、儿童安全座椅倒车雷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升级,跨界车型同悦cross也盛装动感上市。时尚小车悦悦则在轮毂、中控、音响、降噪等方面全面升级,更能满足都市年轻女性的用车需求。

  立足品质,锻造江淮优质品牌

  自2002年投放第一款乘用车开始,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走品质路线,坚持走质量效应性的道路,以品质塑造品牌,志在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今年以来,江淮乘用车以“品质三部曲”向公众展现了其品质致胜的形象,获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

  4月,江淮乘用车拉开了“品质三部曲”的序幕,在国内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见证下,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国内首家品质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7月,江淮乘用车在轿车生产基地启动了第一个品质公众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工厂,在公众中造成巨大反响,吸引了百家媒体参与报道,活动前后近万名民众进厂参观。作为品质三部曲的第三部,“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于9月启动,并在成都、济南、郑州等多个城市展开,活动以新颖的现场拆车的形式,让广大媒体和消费者从内到外深入感受和悦的优良品质。

  作为“品质三部曲”的延续和深化,在本届车展上,江淮乘用车正式启动“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和悦品质公益万里行活动,以品质巡展为平台,同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推广及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启动的还有“瑞风和畅十年感恩行”活动。作为自主品牌MPV的代表车型,江淮瑞风在经过近10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已成长为国内MPV市场毋庸置疑的第一品牌。此次“瑞风和畅十年感恩行”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瑞风的车主,包括最早的瑞风客户,最大的瑞风客户、使用瑞风油耗最低的客户等众多内容,将以数万车主的声音,见证瑞风的精良品质、优异性能。

  2012系列产品进一步表现出江淮乘用车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紧跟时代潮流和行业科技进步,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力求给予消费者更好更优的汽车美好生活。此次2012年全系新品发布,进一步增强了江淮乘用车旗下车型竞争力,并对冲击2012年销售目标展现强大的信心。

  2011年是车市形势复杂的一年,在如此动荡的车市环境中,江淮乘用车稳扎稳打,明星产品逆势上升。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登顶全球销量第一、自主品牌蓬勃发展的今天,江淮乘用车将运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坚持走“以我为主,兼收并蓄,自成一体,实现超越”的自主创新之路,坚持“经典、简约、精益”的造车理念,不断创造出出自主品牌汽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最新成果,树立好用、耐用、物超所值的自主品牌新形象!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