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柯安哲:JEEP在考虑国产化 5年内开发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5:35

  【编者按】2011年11月21日-28日,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11年广州车展激情上演。位列中国第三大车展的广州车展,在2011年被意外赋予了新的意义,它既承载着过去十年的总结和盘点,又是下一个大时代画卷的开启。搜狐汽车全力报道,带您走进2011年广州车展。以下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Jeep品牌负责人柯安哲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jeep品牌负责人 柯安哲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Jeep品牌负责人柯安哲

  主持人:非常感谢柯安哲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咱们在广州车展有什么亮点?以及这次车展带给我们一些什么新车型?

  柯安哲:今天展台上有两款新车第一款是牧马人的极地版,这是全球同步首发,2012款牧马人在今年10月份风云盛典上推出,今天推出的是增加驾驶乐趣的牧马人限量版中的一款,还有大切诺基SRT8。JEEP一直被认为是出色的越野车,我们推出大切诺基之后证明这是全路况的车,不仅有很好的越野能力,而且公路的操控性也非常强,同时它还有豪华的做工。我们借大切诺基将越野延展到公路性能。SRT8是高性能的车,它有非常大的460磅的扭矩,JEEP目前的产品线从过去的越野四驱到拥有非常平衡的全路况能力,一直到今天,我们推出了上赛道的高性能SUV车。

  主持人:这两款车现在是发布还是上市?

  柯安哲:这两款车今天亮相,SRT8亮相之后会有一个媒体的试驾活动,我们会进一步证明它在赛道上的能力。

  主持人:这两款车销售预期怎么样?

  柯安哲:牧马人的极地版是限量版,SRT8是高性能车,它的价位和所针对的目标群体相对来说比较高,我们估计销量在500辆左右。

  主持人:“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广告语,他们也一致强调自己在ZUV领域的优越地位。今年JEEP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何?

  柯安哲:确实今年SUV的增长比较强劲,在这样的市场里面,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市场里面针对我们的消费者,同时也针对我们内部地区了解JEEP是什么样的品牌是很重要的,我们员工也非常年轻,希望他们了解到70年历史的品牌,这句话也激励他们重塑我们的地位。在品牌诉求方面,有更强的考虑度,它的燃油经济性与竞争对手相比是非常优越的,希望在明年的宣传当中传达出来,让消费者进一步考虑。

  主持人:2009年10月初的时候,克莱斯勒全球集团公布一个五年产品计划,我们很想知道到目前位置,在JEEP品牌范围内,这个计划进展如何?未来我们能期待见到怎样的新JEEP面世?

  柯安哲:这个计划当中比较重要的是我们不断的扩展我们的产品线,包括大型SUV、紧凑型,更小的SUV也有考虑,目前我们正在考虑在中国怎么样进行国产化,这个计划我们也谈了一段时间,宗旨是不变的,就是基于美国成熟的技术上生产全新的一款车,这也是我们5年计划内要看的。

  主持人: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比较大的下滑,您认为今年市场的下滑原因是什么?

  柯安哲:步伐是放缓的,其原因是去年迅猛的市场,分别是小型的轿车受到政府支持的政策扶持,今年优先级的改变,这些车的政策渐渐的改变,细分市场放缓,另一方面细分市场来看也有一个此消彼长,这两年增长的是小型的SUV,大型SUV的趋势增长也在放缓,当它细分市场放缓的时候,大切的市场份额却在增加。小的细分市场里面也是此消彼长,我想这是周期性的变化。

  主持人:2011年中国汽车销量增长会呈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柯安哲:10%甚至可能再高一点点,不超过15%吧,在我们自己内部来看各个细分市场,今年我们自己的发展幅度也很大,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增长,随着政策的变化和外部环境的变化的细分市场增速减缓,所以落实大概在10%左右。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其他的国家市场,如果他的增长有10%我们就感到非常高兴了。

  主持人: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克莱斯勒明年会有更好的发展。

  柯安哲:谢谢。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