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景逸SUV卓然登场 广州车展风行整装齐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8:11

  2011年汽车市场的低迷似乎并不能影响所有车企的心情。一向将二三线城市作为深耕市场的风行汽车,似乎并未受到今年车市“冷冬”的影响,销量不减反升。旗下景逸品牌同时斩获10月销量及1-10月累计销量双料冠军。在被称为“车市风向标”的年末车市盛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上,今年硕果累累的风行汽车,当然不会缺席。他不但要借广州车展为今年大展风采的景逸1.5XL、景逸LV菱智1.6L庆功,还将亮相两款出征2012的重磅车型:景逸SUV和全面升级的菱智新车——2012款菱智。这两款新车,身肩重任,将继续依照风行汽车“深耕细分市场”的市场策略,发挥各自优势,在2012年续写辉煌,将风行汽车拉向新的高点。

  景逸SUV亮相 风行SUV市场开局

  对于风行汽车来说,本次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无疑将是景逸SUV的亮相。

  如果说菱智成为MPV市场销量三甲,景逸豪夺细分市场冠军只是风行汽车登顶主流车企的开始,那么,SUV战略的启动,则显示了风行汽车超越同级的实力和野心。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指出,近年来紧凑型SUV市场的大热,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满足于SUV的一切。消费者对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随着观念的成熟和外界环境的变化正在日益增加。风行汽车正是充分把握了这一市场脉搏,推出了这款景逸SUV

  承袭了“加大号”空间这一家族特色的景逸SUV,其造车为人,意在拓展人们生活边界,让生命更从容优越。景逸SUVSUV与轿车的车型优点于一身,沿袭了城市家轿的优雅曲线与灵动操控,,保留了SUV的运动性与越野功能,从设计初衷、产品形态到产品性能等各方面都体现了突破常规的精神。景逸SUV也因而以一种超越、融合的独特气质,代表了目前在全球范围开始风行的一种全新审美观念和城市生活方式。

  景逸SUV采用搭载MIVEC技术的三菱4A92发动机,其1.6L的黄金排量足以傲视同级SUV。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又避免了传统SUV大排量所带来的高油耗,其6.6L的百公里油耗不足传统SUV的一半。

  据介绍,ESP安全系统是此次景逸SUV亮相最大的亮点之一。它的使用使景逸SUV成为了同级SUV中唯一真正实现了“主动安全”的车型。而其搭载的三菱4A92发动机、高达205MM的离地间隙和在景逸车系中首次采用的独立悬挂则让驾驶变为真正的享乐,让那些锐意探索又崇尚自然的人们能够时刻享受生活的精彩。

  2012款菱智助阵 全系商务车再升级

  在景逸系列推出SUV新车型的同时,菱智旗下也推出了全新力作——2012款菱智。在广州车展即将亮相的是2012款QA车型,随后菱智系列所有车型的2012款将陆续上市,为菱智客户提供全面升级体验。

  今年,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应对油价上涨,货币紧缩、贷款规模下降、投资增长放缓等不利因素,菱智推出为广大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菱智M5惠商版,并针对性的推出了“菱智惠商工程”大型活动,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主们获得实惠,也促进了菱智整体销量的提升。而风行汽车为菱智柴油版推出的“油耗三包”服务,给了更多商务车消费者信心,也使风行汽车的品牌公信力进一步提升。风行汽车此次推出的2012款车型,将继续保持低碳节油的特性,同时产品的综合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惠商版将更惠商,柴油版的节油和强动力也将更突出。

  选择在广州车展首先亮相2.4L的高端车型。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今年,菱智产品在中小排量市场取得了大丰收,产品销量稳居MPV市场前三甲,尤其菱智1.6L的推出,开辟了又一新的商务车细分市场。2012年,我们将全面布局MPV市场,以高端车先行,力争菱智产品在MPV各细分市场遍地开花。”

  三大功臣坐镇 实力军团当仁不让

  除了两款将在2012年大展拳脚的新车型,风行汽车在今年出尽风头的三款车型:景逸1.5XL、景逸LV菱智1.6L也将坐镇广州车展。虽然这三款车分属不同领域,但他们对风行汽车来说都是决战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同时,它们又都不负众望的成为今年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实为风行汽车的三大功臣。

  今年初,景逸1.5XL-AMT全面上市,作为风行汽车布局代步家轿细分市场的首款手自一体版车型,景逸1.5XL-AMT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加大号”的舒适和“好开又省油”的便利。而历时3个多月的“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全国城市任务挑战赛,再次让景逸1.5XL名声大造,并带来景逸市场销售佳绩,景逸1.5XL当之无愧的成为“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

  8月,在景逸1.5XL上市一周年之际,景逸再添一名虎将,景逸LV在众多消费者的期盼中,劲爆登场。开辟了全能家轿市场“城市风格家轿”这一全新的细分领域,这款车为那些不拘小节,渴望自由、活力生活的80后,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全新体验。该车上市首月便创下了3920台的销量,成为景逸家族中与景逸1.5XL并驾齐驱的另一驾马车。在景逸1.5XL与景逸LV的联合发力下,今年1-10月,景逸家族以61135台的销售佳绩,斩获细分市场销量总冠军

  当然,令风行汽车在今年大放异彩的并非仅仅景逸家族这两款家轿产品,在此次广州车展参展的菱智众车型中,最值一提的当数前不久在上海、广东、河南、山东等地上市的,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1.6L。尽管这款车仅在部分地区刚刚上市,但却产生了不小的市场反响,部分经销商已多次向厂家追加产品。这款车的推出不仅解决了时下个体老板、私营业主以及基层政府、事业单位提升商务用车水平的迫切需求,还开辟了小排量商务车市场的先河,成为正统商务车试水小排量市场的领头羊,为商务车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它的出现于风行汽车,于市场,于消费者,都可谓是“及时雨”。其上市即热卖的销售情况也正是其强大市场竞争力的良好写照。

  独立汽车分析师欧阳成认为,风行品牌能迅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稳稳立足,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正是借鉴了“德国大众”品牌“优质国民车”的理念,并充分适应21世纪中国车市盛行的“创新、多元”两大趋势;面对更多元化、更平民化的市场需求,风行汽车不断出新品,不断刷新产品的最低售价,同时以不变的国际化品质,以及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亲民惠商”的品牌文化,在各细分市场拔得头筹。从风行汽车此次出击广州车展的阵容来看,2012年风行汽车无论在其品牌发源的MPV市场,还是几年前才攻入的家轿市场,甚至刚刚跨入的SUV市场,都将成为最凶悍的抢食者。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