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旗云汽车强势出击 “惠”临2011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0:54

  备受瞩目的第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1年11月22日在广州,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并将广州作为汽车市场风向标的独特影响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旨在与广大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自主车企奇瑞汽车旗下强势品牌旗云广州车展“旗”聚一堂,包括新东方之子E5 1.8CVT版、QQ运动版等新款车型也一同登陆花城。旗云精品车型的强势登陆展示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领先成果,同时也为广州国际车展带来了强势钜惠。

旗云汽车强势出击 "惠"临2011广州车展 

  百花“旗”放 花城花满城

  广州车展一直享有盛誉,此次各大汽车品牌在这个香花洋溢的城市里使出浑身招数来了场激情斗艳,旗云也不甘示弱携经典车型及新版车型来到这里再现传奇,为花城添彩。

新东方之子
新东方之子

  作为旗云2011年度重点打造的新款车型,新东方之子载誉而来。其在外形的设计上,既延续了奇瑞造车的简洁、大方,又注入了全新的前后贯通腰线褶皱车身活力设计,突显了新东方之子尊贵俊朗的不凡外观;而其轴距长度达到2768mm,车身长宽高达到4866mm/1840mm/1500mm,大气宽阔车内空间已然超越了同款车的尺寸。新东方之子配备8向电动调控座椅,皮质座椅的电动加热功能、三点悬置布置,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享受。在安全性能方面,新东方之子的ABS+EBD及ESP(电子稳定装置)等安全性配置,极大限度的保障了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而针对中国人的体型特征和驾乘方式而特别设计的高人体踵点,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碰撞事故对驾驶员的伤害。加上新增的自律导航系统,革新了车辆行驶在难以接收GPS卫星信号的路段时导航系统中断的困局,使新车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各种繁复的路况。同时,新东方之子自然拥有不俗的节油性能:配备的2.0 DVVT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6.7L。据悉,这一数据远低于当前市场上其它品牌的同级车9—11L的同等速油耗,节油性能相当优越——这也为新东方之子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助力。

奇瑞E5
奇瑞E5

  广州车展同时登陆的还有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E5 1.8-CVT版,此款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CVT无极变速器,拥有平滑的动力输出以及更顺畅的加速体验。此外,CVT充分迎合环保趋势,比普通AT变速器更能使发动机达到最佳工作状态,从而带来更低油耗和废气排放量。新版本E51.8-CVT车身采用圆形弧线,有效扩大了头部空间,让驾乘者坐享舒适的驾乘空间;三栏式镀铬格栅增强了车头的稳重大方,晶钻前大灯将转向灯、近光灯及远光灯有机融于一体,与整车的流畅线条呼应,呈现出无限张力的动感之风。同时,Skyline弧形车顶的运用有效地增加了车内空间,在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对驾乘者头部空间的保护。在内饰方面,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布局分明,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容易上手;仪表盘由国际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E5的精心布置的20处储物空间,将更多的人性化体验带给用户,充分满足了现代人对收纳的需求。在科技配备方面,奇瑞E5集“旋转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前泊车雷达+可视倒车雷达系统、NAVI卫星导航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蓝牙系统”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于一身,以优越的科技配备显示出其优越驾乘的人本服务理念

  作为一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小车,广州车展当然少不了人气QQ了。此次推出的QQ3运动版车型于广州车展全新亮相。据悉,此次QQ3运动版实现了整车的三大升级。首先,外观升级,QQ3运动版将整车设计都做了较大改动,优化了扰流板、防擦条;车身前部增加前保横梁吸能设计(吸能盒),增强行人保护功能;车尾部增加后保横梁强化结构,最可能发生冲撞的部位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强化;新配备了黑色钢圈+运动装饰罩造型;盘式制动器总成技术改进,更增加了整车操控及运动快乐体验。而且,QQ3运动版的前大灯不再是之前简单的圆形,而是采用了目前小车最为流行的设计,向后延伸了不少。新车尾部,集中体现在后尾灯和后保险杠处,尾灯造型采用了椭圆形,而后雾灯的形状也改为了长条状的反光板。另外,新车牌照架的位置向下也有所移动。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中控台的面板颜色选用了更具运动风的银色。除了外观内饰上的升级,QQ3运动版也实现了节能升级。搭载的371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其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最大扭矩提升到93N.m,动力更强劲;采用高能量铱金火花塞大幅提升点火能量,延长了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最后一大,便是智能升级。后背门上增加开启拉手与内关拉手,便于后背门操作;配备S11FL数字式仪表,报警信息集中显示,便于识别,给人以新科技体验;后保增加独立的后回复反射器,增强了驾驶安全性能。QQ3运动版的三大升级使QQ这一经典车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在广州车展上大放光彩。

  强势惠临 车展展钜惠

QQ3运动版
QQ3运动版

  旗云品牌在车展期间推出了主题为“奇瑞再给力 南粤在行动”的一系列超值优惠措施,借以回馈消费者。在车展期间,销量冠军奇瑞QQ3将推出满1万返1000现金;旗云1推出了买即送4000元现金+2000元精品礼包;而购买旗云2可获得油耗超6.5升,无忧退换,2012款旗云2更有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购买旗云3最低只需49800元,导航版最高优惠优惠13000元现金;“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也将推出车展再给力,“旧”换E5 乐享2000元油卡,1.8LCVT预定享大礼,还可享受“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奇瑞E5开回家”的贷款活动。真是礼多人不怪,车展买车才能体验的钜惠!

  在2011年底举办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无疑已成为中国汽车的年度最佳总结,旗云汽车的此次参展定将能借助本次车展广阔的资源平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