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旗云抢滩昆明车展 给力促销“千”礼相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8日10:50

  11月11日—15日,中国大西南乃至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车展——2011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英文简称IASKun Ming),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主中坚车企奇瑞汽车携旗云事业部QQ3旗云1旗云2旗云3奇瑞E5闪耀亮相,以其精湛的造车工艺及多重钜惠,为消费者奉上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为昆明车展注入了“卓越品质,领军风范”气息。

 

  主力车型齐压阵,旗云昆明展风范

  此次昆明车展,旗云精品车型齐齐亮相,其中包括了在外观、配置、操控能力和安全性上均有不俗表现的QQ3旗云1旗云2旗云3,以及新近上市的奇瑞E5,参展阵容非常强大,赢得了万众瞩目。

  “人本科级中级家轿”奇瑞E5,集“一键启动系统、前驻车雷达+后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车身电子防盗系统、GPS导航系统、数字多媒体播放、蓝牙系统”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于一身,以科技“集大成者”的姿态,开创了自主品牌“科技家轿”的新标准。

  “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外观由著名的意大利TD公司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大气不俗,独有的掀背式设计,成为A0级三厢入门小车里惟一一款采用了掀背式后备箱的车型,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扩展到1000升,可以放置长达2米的物品,由此树立A0级家轿市场名副其实的“空间标杆”。

 

  “新一代节能家轿”2012款旗云2,搭载有“全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ACTECO 1.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到80kW,在保障动力充沛的情况下,体现出超强节油性能,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真正塑造了“低碳生活”时代的典范。

  “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采用欧洲流行的“sky-line”穹顶设计,整车外形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观。在配置方面,旗云3拥有家用中级轿车中无可比拟的性价比,5万多元的价位即拥有如ABS+EBD、双安全气囊、皮座椅、四轮碟刹、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等诸多配置,由此成为越来越多幸福家庭的优质之选。

 

  “微轿之王”奇瑞QQ3,凭借时尚的外表、经济实惠的燃油性,和强劲的动力性能等诸多优势,使得QQ3以“同配置价格最低、同价格配置最高”的高性价比,成为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对象。目前,奇瑞QQ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欧、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汽车市场,连续7年荣获微轿销量冠军,并拥有8年100万的显赫销量并三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销量的四冠微轿。

  精细产品昆明博弈,旗云钜惠炫全场

  据旗云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进一步打开昆明地区的销售市场,旗云除带来齐全的参展车型外,还专门举办了“车展盛‘惠’,尽在奇瑞”的大型促销活动。车展期间,凡购奇瑞QQ3奇瑞E5旗云1旗云2旗云3的车主,均可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

  “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最高优惠为3000元油卡+1000元现金;购“新一代节能家轿”2012款旗云2,可以享受最高优惠3000元油卡,以及3000元现金;旗云3更是送出13000元的最高优惠,可谓购车立减,实惠空前;到旗云4S店购买QQ的车主,均可畅享“满1万返1000元现金”的优惠礼遇;购“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的用户,日供只需25元、首付只需1万5,且0利息,便可轻松将奇瑞E5开回家。

  旗云销售负责人表示,昆明以及周边省市是西南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奇瑞汽车非常重视这一市场的开拓及销量提升。“昆明车展以其强大的宣传力度、专业的服务水平及广阔的平台资源,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关注和参与,也为厂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了昆明车市的发展。”本届车展,旗云事业部以豪华阵容、多重钜惠齐集亮相,充分彰显了自主实力和风范,相信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旗云未来将更为辉煌!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