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港澳车展大搜罗 10万-百万级家轿/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06月04日05:5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2011年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这场豪华盛宴中也有偏好清茶淡饭的口味,所以,我们从中搜罗了10万家轿-百万级豪华车系列,给大家做一个清晰的梳理,使得大家逛车展更有目的性。


   车展创业版大搜索 10-15万元低价经济MPV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深港澳车展也不仅仅是豪车的盛宴,更是普通消费者了解国内汽车动态的一个窗口。就好比10-15万元我们想选择低价经济的MPV一样,价格虽然不高,但不代表不实用。对于那些家用为主兼做创业的群体来说,这次深圳车展也将提供不少合适的高性价比经济MPV车型可供选择。下面我们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推荐的主题。

  总结:对于经济MPV来说,我们现在的选择也比较丰富,可以像10万元左右选择腾翼V80,空间舒适性都有很好保障,也可以选择郑州日产帅客,价格低实用性也比轿车强多了。比亚迪M6瑞风.和畅的入门价格都在15万元左右,他们的舒适程度空间表现自然好于腾翼V80郑州日产,不同的是和畅体积更大,适合商务接待用途,而比亚迪M6作为家用兼商务的话更具有时代流线特征,配置也更为丰富齐全。

  更多精彩请点击》》车展创业版大搜索 10-15万元低价经济MPV


  改款标致408出席车展 5款15万元家轿对比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接力刚刚过去的上海国际车展,第十五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将于6月2日- 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凭借深港澳成熟的汽车消费文化和市场,深港澳国际车展渐成华南汽车消费潮流的风向标。其实什么车展倒真不要紧,关键一点是厂商能提供什么样的产品给我们选择才是重要的。

  像现在最为贴近当前时代的2011款紧凑车是比较适合家用的;标致408以轴距大空间宽敞而闻名,深港澳车展上将推出小改2011款408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的关注的目标,但竞争对手也没有闲着,围攻408的2011款A级车都不是等闲之辈,下面就来看看同级对手有哪些可以为威胁围攻408的车型,他们到底又有什么底气可以应付2011年的车市新需求。

  更多精彩请点击改款标致408出席车展 5款15万元家轿对比


  深港澳车展提前看 十款原装进口新车盘点

  【搜狐汽车 进口车】经历了经济危机之后的全球车市,当属中国车市最为火爆、繁荣,而中国强大、稳健的经济阵营当中的排头兵就是深圳了,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让深港澳的汽车消费者实力颇显,所以这次深港澳车展中,全球车企都把自家最为热销、最为新款的汽车产品带到展台上,准备迎接中国汽车消费者挑剔的目光。今天我们大胆猜想一下会有哪些原装进口新车会出现在展台上,提前为您盘点一下这次深圳车展上的热门原装进口新车

  【结语】深港澳车展新车赶不上上海车展或者北京车展,但是汽车交易还是很客观的,所以厂商都会拿出其代表车型或者预计会热销的车型来展示,期间进口车占不少的比例,而在进口车中原装进口新车又会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上述十款原装进口新车由于是猜测车型,十有八九会来的车型,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前给网友提供一些看点和对车型的基本了解,使网友观展更有目标性。

  更多精彩请点击深港澳车展提前看 十款原装进口新车盘点


   深港澳车展不差钱 六款百万级豪车大看点

  【搜狐汽车 进口车】由于中国经济的强势地位,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天价豪车的消费能力也是人所共知的事情。这次车展由于地处经济最前沿的深圳,所以豪华车品牌也纷纷带来了自己最为优秀的产品,为这道豪门盛宴添加了许多新鲜血液。今天我们将一起解读这些天价豪车中的部分精品。

 车型一:奔驰SLS AMG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多精彩请点击》》深港澳车展不差钱 六款百万级豪车大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