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港澳车展提前看 十款原装进口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02日05:25

  【搜狐汽车 进口车】经历了经济危机之后的全球车市,当属中国车市最为火爆、繁荣,而中国强大、稳健的经济阵营当中的排头兵就是深圳了,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让深港澳的汽车消费者实力颇显,所以这次深港澳车展中,全球车企都把自家最为热销、最为新款的汽车产品带到展台上,准备迎接中国汽车消费者挑剔的目光。今天我们大胆猜想一下会有哪些原装进口新车会出现在展台上,提前为您盘点一下这次深圳车展上的热门原装进口新车


  车型一:韩国现代 飞思FS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Velaster 现代Velaster 现代Velaster 现代Velaster

  飞思FS是一款将双门跑车的时尚动感和两厢车的实用性结合到一体的3开门车型,驾驶席为单开门副驾驶席采用双开门的的超前设计思路,让这台个性化的小车既有超高的回头率,又会提供给消费者足够的实用性。

现代 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整车的长//高分别是4219mm/1791mm/1400mm,而轴距也达到了2649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仅让飞思的后排乘客乘坐比较舒适,三开门的设计也让后排乘客上下车变得比较优雅。

 

  飞思的引擎采用的是一台1600CC缸内直喷引擎,138马力和166扭米的动力储备超越了同排气量的自然吸气引擎,而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的出现,也让飞思的动力性能超乎想象。飞思的这种大马力低油耗的特质,让勤俭持家的消费者看到了高性能和低成本在一台汽车身上的和谐共处。

现代劳恩斯酷派车展实拍

劳恩斯酷派

  车型看点:飞思的定价预期会比劳恩斯酷派2.0T还要低,受不受欢迎的关键是定价。至于能不能跑的比劳恩斯酷派2.0T还快?这个对于“以貌取人”的飞思而言,不重要!

  >>>>点击查看现代飞思 0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现代飞思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