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港澳车展不差钱 六款百万级豪车大看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03日05:51

  【搜狐汽车 进口车】由于中国经济的强势地位,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天价豪车的消费能力也是人所共知的事情。这次车展由于地处经济最前沿的深圳,所以豪华车品牌也纷纷带来了自己最为优秀的产品,为这道豪门盛宴添加了许多新鲜血液。今天我们将一起解读这些天价豪车中的部分精品。


  车型一:奔驰SLS AMG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款令人怦然心动的汽车—— 甚至在车门开启前就是如此。SLS AMG将简洁的强劲设计风格和独特的鸥翼式车门完美地融为一体,形成与其他超级跑车迥然不同的风格。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SLS AMG超级跑车传承了其风格特色,并且将新鲜感和刺激感集于一身,展示出极为独特的格调。凭借修长的车鼻发动机罩、简短的外悬、完美后移的驾驶室以及线条强劲有力的车尾,SLS AMG在超级跑车中堪称典范。

奔驰 SLS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台AMG版本的SLS跑车搭载的是一台6.2V8引擎,拥有571匹马力和650扭米的动力储备,通过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默契配合,0-100的加速只需要3.8秒。在观众惊艳的目光中,贴地飞行是SLS AMG最具魅力的状态。

  车型看点:超过360万的售价不是问题,能不能现场交钱提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才是问题。身价只要超过300万的豪车,基本上开展之前就会被一扫而光。不知这次的SLS AMG 是不是也会这样?

奔驰 SLS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款奔驰SLS AMG 2011款奔驰SLS AMG 2011款奔驰SLS AMG 2011款奔驰SLS AMG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奔驰SLS AMG 6.3L 标准版 362.8万 购车计算 6.2L 7档双离合  

  >>>>点击查看奔驰SLS AMG 1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奔驰SLS AMG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