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港澳车展不差钱 六款百万级豪车大看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03日05:51

  车型六:福特 E350铂金限量版

  此次车展推出的E350铂金版是针对国内豪华商务休旅车日益增加的需求而生产的一款产品。

  E350铂金限量版采用大型双对拉式中门设计和大量镀铬饰件,配备20英寸豪华运动型踱亮合金轮毂和车尾两侧LED荧光灯,配置方面有全景天窗、两侧天窗板(均为雾化玻璃)、侧拉出式劳斯莱斯款小桌板、2个新款吧台等配置;同时空调出风口、门拉手、门升降扣、安全带出口等均为镀铬件,钟表3件套则升级为德国定制,音响系统全面升级为BOSE音响,连后扶梯也升级为带柚木装饰板,而地毯则升级为丝光地毯。

 

  而此款E350铂金限量版还新增了iPad智能操控。iPad操作主要集中于车辆座仓部分,简洁清晰的操作界面,能够让每一个商务人士快速上手,弹指之间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带全景天窗的新车顶、两侧天窗板为雾化玻璃

 

新款吧台和分割屏,通过iPad可以控制分割屏的升降、雾化玻璃效果和吧台的灯光

  车型点评:虽然后悬挂采用的是四片钢板弹簧、自动变速器只有四个档、非承载式车身在豪华车型里也是稀罕物,但是E350铂金限量版的面子、里子都够奢华。好不好卖就看定价了。个人感觉如果定价高于一百二十万的话,就好卖了。因为定价的高低也是身份的象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