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重拳出击成都车展 旗云优惠"享"不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1:17

  9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成都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 试驾成都”为主题,是西部汽车展销,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盛会之一,旨为蓉城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记者了解,位于H205展位的奇瑞汽车,携旗下包括奇瑞E5奇瑞QQ、旗云1旗云2旗云3等多款精品车型齐齐亮相,展示奇瑞汽车在车型研发领域的最新领先成果,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矩惠惊喜。

  精品车型 奇瑞E5首当其冲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刚上市2个月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也将亮相展台,届时会以稳重大气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兼具低油耗与高性能的动力,展现出其卓越的科技魅力。奇瑞E5旗云事业部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国内家轿市场进行审时度势后推出的一款科技家轿。其不仅融汇了奇瑞先进的造车工艺,更传承了奇瑞汽车的品牌理念,车型研发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奇瑞“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发展目标。而奇瑞E5在国内车市引发的热销,也将为旗云品牌的未来发展增添时代里程碑的意义。

惠民政策有变  9月成购车最佳时机
惠民政策有变 9月成购车最佳时机

  位于同一展台的时尚魅力小车奇瑞QQ3,作为一款拥有“四冠品质”的微轿之王,以时尚可爱的外表、经济实惠的燃油性,强劲的动力性能,成为旗云旗下的经典车型,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旗云家族——旗云1旗云2旗云3届时也将闪耀成都车展。“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以大空间、大容量,成为了A0级家轿市场名副其实的美好生活创造者;“经典节能家轿”旗云2作为“低碳生活”时代的典范,让消费者在油价飞涨的今天,驾驶更加从容;而“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则以超大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塑造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久负盛名。

  钜惠召集 旗云优惠享不停

  汇聚多款精品车型的旗云品牌,在车型研发、品牌整合的过程中,展现出了不俗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敏锐度。此次成都车展旗云品牌也将以超值矩惠回馈消费者,并为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的到来推波助澜。

惠民政策有变  9月成购车最佳时机
惠民政策有变 9月成购车最佳时机

  据悉,本届成都车展旗云品牌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除了强大的车型参展阵容外,仍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其中,在车展期间,旗云1起售价仅为31800元,旗云2起售价仅为37800元,旗云3起售价为48800元,旗云系最高优惠可达18000元。而奇瑞QQ3更是推出24800元特惠车,限量抢购,先抢先得;“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也推出了“订车即送智能机器人”的优惠措施。并且凡购奇瑞QQ3奇瑞E5旗云1旗云2旗云3任意一款的车主,均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可谓矩惠召集,款款惊喜!

  随着“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旗云销售公司以此次成都车展为依托,进一步打开西部市场,也充分体现了其对西部地区消费者的高度重视。我们相信,从奇瑞QQ的八年经久不衰到奇瑞E5的入市即热销,旗云的未来还将走的更快更远!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