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6车展火爆预订 1000订金抵2000车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1:01

  9月16日,2011成都车展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演,长城汽车携多款车型参展,并宣布新车都市智能SUV——哈弗H6在川渝地区正式上市,目前推出三菱2.0L汽油动力及绿静2.0T柴油动力两种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柴油版售12.18-14.18万元,汽油版9.58-11.58万元。

哈弗H6
哈弗H6

  据了解,车展期间长城经销商——成都嘉诚4S店推出100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的活动,据成都嘉诚4S店负责人介绍:哈弗H6上市恰逢城市SUV市场高速增长,而哈弗SUV一贯注重的产品品质、安全性也为哈弗H6积累了重要的信任和市场口碑。日前,成都嘉诚哈弗H6已全面接受预订,现今,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购哈弗H6只需交纳1000元预定金,即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

  哈弗H6长城汽车精心打造的中高级智能化的城市SUV车型,主打都市智能牌,领先科技的智能配置是其一大亮点。哈弗H6不但引入了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TPMS智能胎压监测、智能双模天窗等智能科技配置,还配备了如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全触屏影音播放系统、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除了拥有诸多智能配置,哈弗H6还采用了同级别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哈弗H6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钢及低合金高强度钢板,同时匹配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保证整车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此外,哈弗H6还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让人车远离危险。

  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在国内SUV市场,哈弗SUV长期以来的表现已确立了中国SUV第一品牌的领导地位。哈弗H6的诞生,将哈弗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品牌地位提升至新的高度。当长城汽车决定以哈弗H6为契机主攻精品城市SUV市场那天起,就宣告了它的成功,哈弗H6的智能SUV市场定位,满足了城市一族追求时尚感科技感的需求。哈弗H6将以其智能化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价值体验,并引领中国SUV市场智能化的潮流。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