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X5/哈弗IF 汇上海车展十款模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25日05:46

  【搜狐汽车 新车2011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全球首发新车以及数量庞大的换代、改款车型都如期而至,使得此次车展规模空前。在此次车展上,我们依然能够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并不是这些车已经面世多年,而是这些车型都能在市场上找到“原版”。在车展进行了多天之后,我们特意选取了多款外型颇有山寨味的新车,向大家做简单解读。

  长城哈弗IF

  模仿对象:宝马5系GT

  相似度:4星

  此次上海车展长城展出了一款跨界SUV车型,目前定名为哈弗IF长城将该车安排在哈弗车系下,但不同于现有的H和M两大系列,有可能启用一个全新的系列。从设计和定位来看,哈弗IF宝马5系GT十分接近,或许哈弗IF将会成为长城新跨界车。

长城哈弗IF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IF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IF概念车

宝马 5系GT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外观设计:虽然整体风格与宝马5系GT相似,不过长城仍融入了许多自己的设计特征。比如前脸设计继承了之前长城所展出的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都彰显了这款车型的霸气。溜背式车顶以及车尾造型则和宝马5系GT极为相似。

长城哈弗IF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哈弗IF的车身尺寸为5030×1931×1840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从尺寸来看,哈弗IF的空间应该很充裕。从它的底盘参数来看,IF与宝马5系GT属于同一级别,哈弗IF的车身尺寸相比后者要大一圈,轴距上与5系GT相当。

长城哈弗IF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哈弗IF将会有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L V6两种动力总成,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也可能会被装备到这款车型上。不过该车的量产时间可能还有较长时间,因此最终的定型以及动力配置等都不能最终确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