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X5/哈弗IF 汇上海车展十款模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25日05:46

  北汽BC301

  模仿对象:奔驰B级

  相似度:5星

  去年北汽BC301在株洲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北汽自主首款轿车,该车有望在今年完成上市。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北汽BC301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B级

  外观设计:北汽BC301的前脸虽然大面上与奔驰B相当,但采用三幅条+北汽自主的全新徽标设计,从感官上就与奔驰的传统设计相异。在头灯方面,北汽BC301的头灯采用了造型十分锐利的鹰眼设计,并且在设计上配合了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设计走向,因此从这部分来看,BC301是和B级有所差异了。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北汽BC301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B级

  内饰设计:北汽BC301也最大程度的借鉴了奔驰B级的设计,只是在用材上与后者有较大不同,这主要是出于经济性的考虑,毕竟BC301最终要面对的广大的普及型消费者。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北汽BC301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尺寸方面,北汽BC301与奔驰B级并无多大关系。BC301的车身尺寸为4038/1720/1500毫米,比奔驰B级也小了一圈;奔驰B级的轴距为2778毫米,而BC301的轴距为2500毫米;另外,奔驰B级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而BC301采用的是经济性非常高的扭转梁半独立悬架,所以这两款车型并不属于一个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