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X5/哈弗IF 汇上海车展十款模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25日05:46

  华泰宝利格

  模仿对象:保时捷卡宴

  相似度:4星

  之前代号为B35华泰SUV车型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定名为宝利格,作为华泰第二款自主车型,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该车从定名上看将与圣达菲彻底区分开来,并且以后华泰其他SUV车型也将以"宝利格"来统一定名。

华泰汽车宝利格上海车展实拍

华泰汽车宝利格上海车展实拍

华泰宝利格上海车展实拍

保时捷 Cayenne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壁纸 官方 图片
老款保时捷卡卡宴 老款保时捷卡宴

  外观设计:宝利格的设计延续了华泰B11的大嘴式风格,而这个大嘴完全类似于宾利的特征。虽然格栅类似宾利,但宝利格的车型体态则效仿了保时捷卡宴的造型,侧面和尾部的设计都和卡宴有许多相似之处。

华泰汽车宝利格上海车展实拍

华泰宝利格

保时捷 Cayenne 壁纸 官方 图片

老款保时捷卡宴

  车型尺寸:华泰宝利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58mm/1753mm,轴距为2620mm,装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标号为275/45 ZR20的固特异轮胎。尺寸比圣达菲稍大,但明显要小于保时捷卡宴车型。

华泰汽车宝利格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华泰宝利格搭载了与荣威550一样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则有215Nm。该车还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沿自圣达菲,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