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鹰GX5/哈弗IF 汇上海车展十款模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25日05:46

  黄海旗胜V3

  模仿对象:雷克萨斯RX

  相似度:5星

  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黄海旗胜V3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总共两款车型,售价为10.58-11.98万。这款车型的造型与老款雷克萨斯RX十分相似,模仿雷克萨斯RX的自主SUV着实不少,但这辆旗胜V3是模仿得最为相像的。

曙光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黄海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7款雷克萨斯RX

  外观设计:旗胜V3在外观上明显模仿了老款雷克萨斯RX的设计,大灯、雾灯以及整体保险杠风格都几乎一样,不过格栅则是使用了现款雷克萨斯的造型。尾部虽然有一些小变化,但整体形态也几乎一模一样。

曙光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黄海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7款雷克萨斯RX内饰

  尺寸空间:旗胜V3具有顶级车型同样的车身结构特性,充分发挥其性能。整车仪表台储物空间、前后门储物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等都与顶级车形式相同,合理利用每一部分空间,体现顶级车更实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2570mm×1380mm×850mm的储物空间,在空间性方面更胜一筹。

曙光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曙光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黄海旗胜V3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旗胜V3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分别为2.0L的4G63S4M和2.4L的4G69S4M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和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3Nm和210Nm。底盘系统方面,旗胜V3使用的是多连杆后悬结构,整体调教比较偏向于城市用车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