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旗云家族 曝上海车展奇瑞品牌参展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刚 晓胜
2011年03月28日06:30

  改款旗云1谍照曝光

  搜狐汽车之前曝光了旗云3、旗云5等一系列奇瑞旗云系列的改款谍照,可以看出,奇瑞正准备将旗云系列全面更换新的设计风格。日前我们又获得了旗云1的谍照图片,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猜测。

旗云1改款谍照

改款旗云1

奇瑞 旗云1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旗云1

  我们获得的旗云1谍照主要针对前脸做了较多的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新设计风格的大体轮廓。前水箱格栅预计将与旗云5的格栅风格类似,使用了横条式镀铬装饰条,下沿改为更圆润的弧形设计。

  另外下进气口的改变也十分明显,采用了类似于旗云E3(改款旗云3)的贯通式设计,并融合了雾灯设计。另外,为了配合新的格栅形状,大灯也进行了一些改动。

奇瑞 旗云1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旗云1

  奇瑞旗云系列的变动虽然都不是很大,但整个系列集体改动之后,形成完整的风格特征效果十分明显。预计该车会和其他旗云系列一起,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