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旗云家族 曝上海车展奇瑞品牌参展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刚 晓胜
2011年03月28日06:30

  suv市场近年增势迅猛,虽然新瑞虎已于去年推出,改款效果相当成功,销售火爆,但是想在市场占有率上有质的提升,还得需要新车型的加入。这方面,奇瑞从不甘于人后,早年的瑞虎5、瑞虎6概念车虽然难被提起,但却并未停止研发,实际上已经转为瑞麒X系的车型。代号分别为T21(瑞麒X3)、B22(瑞麒X6),瑞虎3更名为新瑞虎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瑞麒X3造型申报图

瑞麒X3

瑞麒X6谍照

瑞麒X6

新瑞虎1.6DVVT实车曝光

瑞虎1.6DVVT

奇瑞 瑞虎精英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瑞虎精英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虎

  瑞虎1.6DVVT车型的强制性碰撞工作已于年初进行,表明其进程已达量产状态,上海车展定会展出实车,可上市与否还看官方表态。

  去年底流传出来的X6内部造型效果图和年初的X3测试车谍照,说明瑞麒X系也有家族外形特征的规划。这两款车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整车技术平台和相关参数还待后期确认,若车展出现实车,则能解开部分疑惑。

奇瑞增程式电动车S18D(瑞麒X1)

奇瑞增程式电动车S18D(瑞麒X1)

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车S18D(瑞麒X1

瑞麒 X1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能源车型方面,电动QQ、M1早已不是热点,传闻将于今年初上市的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车S18D(瑞麒X1)可能成为上海车展中的当家花旦。这种新型环保技术,迄今为止也只有通用奇瑞做到实车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