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旗云家族 曝上海车展奇瑞品牌参展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刚 晓胜
2011年03月28日06:30

  瑞麒品牌旗下车型稀少,销量不甚可观,经销商承受较大压力。为解决难题,今年瑞麒新车型主推G3,原定产品规划既有1.3S性能版本,又有1.8CVT解决自动挡。且CVT受临时产能限制,年内主打车型还是1.6DVVT+5MT。车展现场全系车型都将会出现,虽然上市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部分车型上市的可能。

瑞麒G3 1.6DVVT实车曝光

瑞麒G3

瑞麒 G5 实拍 评测 图片

瑞麒G5

  G5的2.0VVT +CVT型会出现在车展上,为低价区间提供自动挡选择。但是改款信息仍杳无音信,车展期间不排除有改款消息或方案图的泄漏。

瑞麒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G6

  G6车型官方称会于年内上市,前期肯定是全系2.0T五速自动车型。至于3.0L车型,车展上可能出现展示实车,但是年内上市可能性不大。G2车型,官方年初的新车投放计划虽未提及,但是极可能会登上展台,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全新车型。

奇瑞瑞麒G2谍照

瑞麒G2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