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旗云家族 曝上海车展奇瑞品牌参展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刚 晓胜
2011年03月28日06:30

  宾法设计公司参与设计 内饰首曝

  内饰方面则是首度曝光,整体风格上非常趋近于新一代东方之子(厂内设计编号B16),不过中控下半部分则又接近于即将上市的瑞麒G3,几乎是两者内饰的综合体,好在造型取向中庸,并不太突兀,整体风格趋于稳重的同时略微添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同时需要申明的是这个设计手法非常普遍,主要是因为宾法设计公司的参与,后者设计了哈飞赛豹V、奇瑞A3/M14江淮和悦/同悦华晨骏捷/A4/A3奇瑞M16这些车型。其中可以看出各自的风格趋向非常接近,按照车型的设计时间来看几乎都有相关的延续性存在,而华晨A4与奇瑞的M16除了外观线条上的接近外,其内饰造型也相当接近,说明两者是同一时期的作品。

奇瑞M16贴身近拍内饰

M16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A3

  细节方面除了方向盘临时借用瑞麒G3外,其它方面几乎都是原装出阵,全黑内饰非常少见,当然不排除上市时更改色调的可能。中控上沿部分延续新东方之子的设计思路,最关键的DVD+GPS显示屏放在顶端,这是最好的人机工程设计,几乎与驾驶者眼睛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有利于安全驾驶。紧接着才是空调出风口,正常的安排,再接下来则是单碟DVD+CD以及音响操作区域。虽然按键设计略显杂乱,但是按键面积很大,防止按错的可能,同时面板有可能采用钢琴漆面。至于最下端的电子式自动空调旋钮还有待后继观察,不排除临时安装的可能性。

奇瑞M16贴身近拍内饰

  仪表盘并未采用时髦的双炮筒式造型,非常普通的双圆加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测试车在一开始就采用了CVT自动档。这与前期获悉的信息相吻合,计划中的主力车型也就是1.6DVVT发动机,目前此款发动机可以分别搭配手动与CVT变速器,前者将有望升级至6档手动,此外变速器可以看出是临时搭配。正式量产的变速器将会采用类似宝马电子换档手柄的式样,而高配版本还预留了交互式系统(类似奥迪MMI、宝马iDrive)空间,可能就在水杯槽与变速器之间的那块空白区域。

  虽然后排座并未拍摄,好在通过肉眼观察相当可观,这主要得益于加长的轴距空间。虽然还是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结构,但其轴距已经达到2.7米,腿部空间非常充裕。此外横向空间也做了大幅度修改,将比A3更为宽敞,具体数据只能留待上市前的目录数据公布。预计随着测试进度的深入,还将有更多的详细信息得以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