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宝马1系领衔 广州车展欧系车概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11月23日07:20

  国产宝马X1

  自2009年宝马公推出以3系为平台的SUV车型X1之后,其以精良的宝马品质和年轻时尚的定位在国内市场获得了积极的实际评价。面对规模日益扩大的高端SUV市场,华晨宝马也早已将宝马X1的国产化提上了日程,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国产宝马X1正式登台亮相。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进口车型高度相似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1与进口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凸起的双肾形格栅以及紧凑流畅造型我们都已熟悉,但其尾部“华晨宝马”的字样还是显示了它出身的不同。内饰方面的设计以及配置与进口版本亦无差别,深色的主题加上红色的座椅配色凸显了时尚与运动气质。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换装新款X1发动机

  从动力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国产宝马X1的蓝本车型为最新的2011款X1,与老款进口车型2.0L/3.0L的动力配置不同,国产宝马X1三款中高配置的车型均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中配184马力,顶配245马力,与新发动机配合的也为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在入门版中,国产宝马X1仍沿用了进口车型2.0L+6速手自一体的组合。

  国内看点:售价或为核心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宝马X1广州车展实拍

  进口车型国产化之后,售价的降低无疑是我们最关注的要点,这一问题国产宝马X1正式公布售价后自然会见分晓。考虑到部件暂时仍会采用进口方式,预计第一批国产宝马X1的售价相较进口版本不会有很大的降低。从市场层面来看,宝马X1在紧凑级高端SUV暂时还鲜有对手,预计于明年进口中国市场的奥迪Q3无疑是其最大的潜在威胁,但宝马X1的率先国产化,已确立了先行一步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