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宝马1系领衔 广州车展欧系车概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11月23日07:20

  法拉利458 SPIDER

  作为现今法拉利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法拉利458 Italia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其全新敞篷款: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以其全新敞篷造型获得了超跑界的高度关注,而这台更加个性的“红色跃马”也于本届广州车展首登中国汽车市场。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敞篷设计是亮点

  显然,法拉利458 SPIDER最大的看点聚焦于全新的敞篷结构,与硬顶版的“妖媚”不同,法拉利458 SPIDER的敞篷设计在突出个性化的同时,也带来了些许休旅的闲适风格。车背造型由于敞篷设备的加装发生了较大变化,流畅玻璃质地被与车座头枕融为一体的“山峰”式设计所取代,有着较强的力量感,而硬顶版上毫不内敛的发动机透明舱盖亦换装为金属制盖板。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从车展上了解到的资料来看,法拉利458 SPIDER采用了全铝制敞篷设计,采用了法拉利公的专利设计,其完整的顶篷的开关动作也在短短14秒之内就可全部完成。在敞篷行驶状态中如何降低风噪,也成为了法拉利工程师们攻关的要点,而458 SPIDER的解决方案为加装尾部可动式电控挡风板,可有效调节敞篷状态下中驾驶舱中的气流,在时速高达200km/h时仍可提供较为安静的驾乘环境。

  动力传承“跃马”本色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SPIDER与硬顶版并无差别,仍搭载了排量为4.5L的V8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为570匹马力。拥有如此强悍的动力输出后,458 SPIDER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在3.5秒以内,极速可达319km/h,而F1 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对强悍动力的有效驾驭,也使得458 SPIDER拥有了顶级的操控质感。

  国内看点:价格或高于硬顶版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法拉利 458 SPIDER在广州车展的首秀堪称完美,但仍暂未公布定价。现款458 Italia的售价高达388万元,458 SPIDER由于敞篷系统的加装很有可能高于此价格。但对于有财力驾驭一款红色跃马的消费者而言,价格并不是决定性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法拉利458满意度:76分  排行

法拉利458

实拍图片:1291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80~55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