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宝马1系领衔 广州车展欧系车概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11月23日07:20

  宝马新1系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公司推出了代号为F20的全新1系车型,其全新的外形设计与内部配置,使得这款高档两厢小车成为了镁光灯下的焦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新1系也及时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设计更具攻击性

  与上代较为内敛的外观设计相比,宝马新1系则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变化。从前脸方向看,宝马新1系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凸起的双肾形格栅与凌厉的车灯组配更富攻击性,车侧与车尾的线条刻画也更为流畅动感。在格栅质地、后视镜颜色等细节上,宝马新1系根据Urban城市版和Sport运动版也有着不同风格的刻画。车身尺寸方面,“加大”成为了宝马新1系的关键词,其车身加长了85mm,轴距为269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使得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显著提升。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在内饰的设计上,宝马新1系坚持了年轻化的路线,而在营造富有活力内饰基调的同时,宝马新1系也配备了十分全面的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拥有互联网功能的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科技魅力的驾乘感受。

  动力,全面进入涡轮增压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随着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技术的进步,宝马新1系也全面进入了增压时代,全系将搭载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子车型不同最大输出功率跨度为136至170匹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1系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在追求动力性的同时并没有忽视节能环保的责任,而与1.6T发动机配合的为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国内看点:两厢豪车未来看好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实拍

  动感紧凑的外观设计,充盈高效的动力表现,宝马新1系显然将会成为一款备受年轻喜爱的“小钢炮”。但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形势,追求运动感的两厢豪车定位仍属小众,但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增多,他们对运动车型的偏好势必带来一定的实际市场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