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宝马1系领衔 广州车展欧系车概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11月23日07:20

  大众夏朗

  随着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的走俏,主打商务与多用途的MPV也日成为市场主流车型之一。面对这一全新增长点,大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带来了旗下的MPV车型:夏朗,而它也将于明年正式登陆国内MPV市场。

大众全新夏朗

  增大版的“途安

  提及对展台上夏朗的第一印象,其似曾相识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免得想到上海大众途安,但夏朗侧面更加修长的车身以及侧滑式车门则透露了其MPV的真实身份。从整体外观来看,身为MPV夏朗并无GL8般很多抢眼的设计,简约精致的“面包”造型体现了德系车对MPV较为务实的理解。

大众全新夏朗

大众全新夏朗

  作为一款MPV夏朗的内部空间表现无疑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而在拥有车内宽敞空间的同时,新一代夏朗对于空间的灵活利用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其7座结构提供了多种空间布置的方案,行李舱空间跨度为300L至2430L,以满足不同状态下的空间需求。与此同时,真皮独立座椅、全景天窗、影音娱乐系统等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夏朗的乘坐舒适性。

  科技配置丰富

大众全新夏朗

大众全新夏朗

  与全新迈腾旅行版相同,动力方面夏朗也采用了大众成熟的TSI+DSG动力总成,但有着1.4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功率分别为110kW与147kW。而配备成熟高效动力的同时,夏朗拥有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多安全气囊/气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为驾乘者的安全以及便利带来不小的提升。

  国内看点:品质出众,售价偏高

大众全新夏朗

  作为一款德系MPV夏朗并无令我们过目不忘的资本,但它用宽大灵活的空间、颇具科技感的实用配置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进口的做工工艺亦为超越国内对手的要点。但夏朗预计32-40万元的预计售价比已实现国产化合资MPV要高出许多,若想真正在国内MPV市场上占据可观的分额,国产化是夏朗必要的未来策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夏朗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夏朗

实拍图片:1055

评测文章:15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80~4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夏朗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