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不"公平"的较量 新1代宝马1系对比奥迪A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1月23日07:29

  内饰:奥迪A3质感不错;新1系高端的配置需要选装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款奥迪A3:奥迪A3的内饰做工一直都比较不错,在用料方面还是很注重品质的。但奥迪的内饰风格更偏向于简洁,这一点可以从方向盘上看的出来。2012款奥迪A3的方向盘做工精细,而且质感非常好,却没有一个多余的按键,更偏重于驾驶。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奥迪A3的仪表盘设计也没有过多花哨,采用黑底白字红指针的设计,不出众又不会落伍,简单干净。另外,奥迪A3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设计精细的出风口也给我们很多精细,在配置和品质方面都非常不错。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对音乐娱乐系统的更高需求,奥迪A3全系车型都增加了CD换碟机选装装备。AUX外接音源接口及八个扬声器,符合年轻人口味。2012款奥迪A3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不过我们熟知的这套系统只能检测到平行的车位,如果遇到纵向停车就没有办法了。



宝马 1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全新1系 宝马全新1系

  新一代宝马1系:新1系的内饰看上去比奥迪A3更加紧凑,尤其是中央控制面板部分,传统的宝马设计风格给人感觉更加经典。但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白色装饰给人的感觉不太和谐。与奥迪A3不同的是,新1系的方向盘采用多功能按键,但质感还算不错,可以看出在装配上是很下功夫的。

宝马 1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宝马1系在配置方面也有自己的亮点,这款车拥有丰富的选装包,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而且新1系的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还整合了互联网连接、智能手机整合等功能。

宝马 1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们拍摄的车型为116i,其中118i运动版车型的内饰采用更多红线缝制,给内饰增添很多运动气息。另外,我们从图中可以看的出来,运动版车型的座椅以及头枕与普通城市版车型有很多区别,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