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兴自主SUV各有优势 全球鹰GX7比中华V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23日07:18

  每一届广州车展新车总是那么耀眼,豪华品牌自然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不过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还是平民车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一些。比如10-15万元左右的SUV,就备受大伙关注。现在有两款车型,人气度是很高的,一款是吉利旗下的全球鹰GX7,另一款是华晨中华V5。作为新兴的平民SUV,在车展这个绝佳的舞台背景下,一场新较量拉开了序幕。

  设计-都借鉴了经典车型的设计

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实拍

全球鹰GX7 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于丰田RAV4有类似之处,同时和吉利另一款SUV车型EX7相比有着诸多相似的地方。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尽管没有太多的标新立异之处,但全球鹰GX7看上去很舒服,顺畅圆润,都是国人喜欢的风格。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中华V5中字型进气格栅与宝马X1都一样为双肾结构,立式的中网和轿车采用的样式相同。连下方保险杠集成套件都惊人的相似,其造型设计和品质做工相对于以前车型有很大的提高。

中华 V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其它 图片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从侧面轮廓看,车顶同样继承了越野车常用的装饰性配置-镀铬行李架,中华V5从前到后微微上扬腰线同X1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和宝马X1从侧面的轮毂造型和车身的轮廓上相比较,两者的设计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GX7的内饰风格很硬朗,线条平直而不缺乏立体感受。隆起的中控台将正副驾驶的分割区域体现得泾渭分明。材质尽管还是硬梆梆的塑料,但做工绝对是吉利品牌中的翘楚。没有明显的缝隙不齐,手感也很不错。各种开关按键的处理都比较到位,没有过去那种松紧不一的不良感受。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V5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显得很新颖,更为突出的是中控面板的镜面设计,暗黑色的中控台面做工滑润,细节之处也很细腻,虽然与H530共用的内饰风格,但V5看起来更适合,三幅式的方向盘下方带有"V"型的银色装饰,粗细适中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服,而全车蓝色背光也极为养眼。

V5对比GX7图解

  中华V5的深海蓝的仪表盘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转速和速度表区域,而右侧是油表灯和时间显示,虽然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整体中控台布局合理,但中央的小液晶屏所显示信息并不十分丰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