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兴自主SUV各有优势 全球鹰GX7比中华V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23日07:18

  配置上,两车是半斤对八两。全球鹰GX7更看重舒适功能,譬如座椅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自动空调这些细节比较到位。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而真皮座椅材质与电动天窗的人性化方面也更胜出。

V5对比GX7图解

  像全球鹰GX7的高配版本,不但包括无钥匙启动系统,甚至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辅助系统,这在当前来说,也是十分让人羡慕的配置。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当然中华V5也不缺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常规功能,另外还拥有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这些更为舒适的配备。安全方面则是中华V5拥有更多优势,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以及胎压报警这些为其加分不少。

V5对比GX7图解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较感受:两车都有不错的外形与内饰,都代表了自主车的发展潮流,不好评判孰高孰低,总之从视觉和触感效果而言,吉利这次进步很大。空间已经毫无疑问,自然是全球鹰GX7更宽敞,无论是车身数据还是亲身体验,都是吉利领先中华。在动力方面,中华V5显得平常一些,小排量涡轮增压实际上已经并不是太多亮点,毕竟比亚迪长城都有这方面的技术创新。而全球鹰GX7这次交出了满意答卷,6速自动变速箱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都真正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准。

  至于配置方面,中华V5在主动安全方面更到位一些,而全球鹰GX7显然在舒适功能方面作出了更多的注解。作为城市自主SUV而言,估计两车价格都非常接近,基本功能也大抵一致,看来这两车的竞争也会相当的激烈。作为各自的第一款SUV产品,两车的进步都不小,至于具体如何选择,还得等全球鹰GX7正式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