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兴自主SUV各有优势 全球鹰GX7比中华V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23日07:18

  GX7尺寸更大,空间更具优势

V5对比GX7图解

  全球鹰GX7轴距与为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各方面车身尺寸都很不错。以1.8米较胖男性来衡量,前排还有一拳左右的头部活动空间,十分的宽敞。而调整好前排,同样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竟然还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外加一拳多的头部空间,可见全球鹰GX7的各类空间着实宽敞。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即便是满载,相信全球鹰GX7也能很舒适的完成任务。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另外,全球鹰GX7的后排座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箱适当腾出一些空间,以便于承载大的物品。行李箱的空间看着已经不小了,掀开地板,竟然还有大大小小6个暗格,其对于随车物品的收纳有了更好的安放之处。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作为紧凑型SUV中华V5拥有4405*1800*1614mm整车尺寸,轴距为2630mm。还是以1.8米同一个男性来体验,前排尚有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而后排是四指。尽管前后排头部空间不如全球鹰GX7宽敞,但也够用。保持前排距离,换到后排,1.8米体验者腿部空间尚有一拳加两指的空隙。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虽不见得十分宽敞,但符合大多数国人的乘坐空间要求。唯一让人不满的是,中华V5后排地台凸起太高,和几乎全平的全球鹰GX7相比,中间乘客的舒适性立马见了高低。中华V5的行李箱容积看上去还不错,但地板之下就只是安放备胎和一些小物品,既没有暗格也没有修饰,看上有些粗糙凌乱。

 V5对比GX7图解

V5对比GX7图解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V5对比GX7图解

  需要指出的是,两车尽管都采用了真皮座椅,但全球鹰GX7是打孔设计,不仅更透气,而且材质更柔软细腻,看上去的视觉感受也更舒服。而中华V5的真皮座椅材质有些粗糙,除开不够细致之外,填充物也比较硬,时间久了乘坐肯定不会太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