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2012款新L3换"芯"登场 闪耀广州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3日09:45

  2011年最后一场汽车盛宴即将于广州揭幕。相比寒冷的气温和一年来暗淡的车市,众车企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然而,对于挥师南下的车企而言,全力卡位广州车展不仅仅只是一场汽车秀,更是“排兵布阵”2012车市的最佳时机。琳琅满目的豪车、炫酷无比的跑车以及珠光宝气的靓丽模特都是关注的焦点,当然更贴近我们生活的平民车也是不甘寂寞的。

2012款新L3换"芯"登场 闪耀广州国际车展 

  对于比亚迪刚刚换“芯”登场的2012款新L3来说,今年的广州车展无疑是一个检验成绩的绝佳场所。在新车如林的广州车展上,L3以其卓越节能优势、高端的配置以及优良的品质“抢先占位”,闪耀广州车展

  外形方面,2012款新L3则依旧延续了其激情时尚的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粗壮有力,力量感十足,让人不禁有一丝特立独行、桀骜不驯的感觉。前大灯采用波云式熏黑处理,与下进气格栅的组合,显得前脸更加动感张扬,于动静间散发着特有的活力和激情。

2012款新L3换
2012款新L3换"芯"登场 闪耀广州国际车展

  2012款新L3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更换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这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技术的发动机,BYD473QE作为比亚迪全新研发的技术成果,融合了比亚迪多年发动机研发制造经验,是比亚迪充分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市场需求特点,开发打造的小排量、低油耗、高性能、耐久实用的新一代高效节能发动机。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高效环保;再加上L3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车型中功率更大、更省油,使2012款新L3在拥有过人运动天赋的同时也保证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6.2L,为此L3全系成功入选最新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目录,继续享受3000元补贴,出色的发动机节能技术再一次得到强势印证。

2012款新L3换
2012款新L3换"芯"登场 闪耀广州国际车展

  除发动机外,2012款新L3在配置上也多了一分科技力和豪华感。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2012款新L3更时尚、更耐久、更显档次。而Keyless无钥匙系统也成标配,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2012款新L3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再加上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液晶多功能组合仪表、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等电子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细节配置的面面俱到,2012款新L3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又增添几分豪华感。

  同时,比亚迪还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哈曼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L3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2012款新L3增加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等。通过一系列的内外部协作,2012款新L3在品质建设及工艺提升上都有了很大的飞跃。

  据悉,除2012款新L3外,本次车展上比亚迪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悉数亮相,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比亚迪“成就梦想”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