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州车展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登场!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18日20:52

  定于11月21日开幕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被誉为是2011年中国车市的年终大戏,上海汽车MG品牌将以包括MG6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MG3以及MG3 Xross版本在内的多款实力车型亮相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其中MG6车系下的重量级新车——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将发布售价并正式上市。与此同时,MG与英国大使馆就"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在中国的巡展合作,也将正式向媒体公布。   

  经典车型组合 MG6"双子星"助阵广州车展  

  早在今年6月27日,《泰晤士报》《金融时报》等英国报刊都刊登了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在英国伯明翰下线的大幅报道和照片。这一新闻事件不但使中英汽车工业合作再度成为英国社会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将媒体与车迷们的对MG6"双子星"的热情再一次推向高潮。

  MG6"双子星"是由MG6 Fastback两厢版和MG6 Saloon三厢版组成,两款车型旨在表现"主流中诠释个性,创意中讲求实用"的UK Design英伦设计魅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09年,"新基准轿车"MG6 Fastback首度亮相于广州车展,该车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MG6系列的全新英伦创意之作——MG6 Saloon在世博园英国馆内惊鸿上市,为所有钟爱英伦设计风潮的中国车迷献上均衡主流审美和演绎极致个性的多元化选择。毕竟,三厢车型符合中国国民的普遍消费需求。

  至此,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广州车展的高调登场,再度强化了MG品牌的中坚力量MG6"双子星"产品系列,为MG品牌从中国启程踏上全球的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对于之前的MG6 Saloon来说,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更加强调品牌的赛道基因,16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鳃进气口、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等无不体现此款车型的运动气质。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的上市也必定会掀起一股中级轿车的"运动风",该车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MG品牌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体现了上海汽车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   

  MG3六代同台  上演车展"时光机"     

  如果说,MG6双子星会引发国内外媒体与观众的热捧,那么MG3六代同台宛如时光隧道,带给MG车迷们时光穿梭的奇妙感受。众所周知,MG品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可与世界汽车巨头媲美,每一代MG车型的进化,都引领了那个时代的文化。

  从1924年,MG的第一代传奇小车AUSTIN SEVEN以卓越设计开启了传奇时代,这款小车因为曾由传奇车手Tazio Nuvolari亲身试驾,从而与人类首次飞越大西洋的壮举共载史册;1948年,第二代传奇英伦小车MORRIS MINOR 1000以创新格局领跑胜利时代,与伦敦奥运会共鸣全世界胜利的号角,与伊丽莎白二世及丘吉尔同时代共启全新英伦;1962年,第三代传奇英伦小车MG 1300以先锋造型成就偶像时代,携手甲壳虫乐队席卷世界,并催生另一位英伦英雄詹姆斯•邦德,还与英格兰足球同时征服世界;2001年,第四代传奇英伦小车MG ZR以梦幻时速引领潮流时代,与伦敦眼共同演绎非凡创造力,借银石赛道成就MG极速梦想;2008年,第五代传奇英伦小车MG3SW以非凡驾驭赢得个性时代,全世界的MG车迷比哈利•波特拥有的粉丝更多,更有趣的是与时尚天后凯特•莫斯互相着迷。   

  2011年,由上海汽车打造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也已驶抵新时代赛道,MG3继承MG六代传奇小车文化精髓,打造出属于80后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外形、内饰、空间设计都针对年轻消费人群进行了优化,相信2011因第六代MG3而变得让与众不同!   

  今年,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上海汽车MG品牌的UK文化的推进年。无论是年初的MG3上市、10月的天马MG live嘉年华,还是即将上市的MG6 Magnette 运动超值版,亦或是正在筹备中的"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即将在中国展开巡展,上海汽车MG品牌将以其优秀的产品组合以及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延续英伦汽车文化精髓,续写MG精彩历史。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