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菲尼迪JX/IPL G敞篷版 首发洛杉矶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8日17:18

  (2011年11月18日,洛杉矶)事后回想人人都可以,但是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今日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创新倒车防撞系统可以让车主拥有先见之明。这套系统能监控到车辆两侧的交通情况和位于正后方的其他物体,并在必要的情况下自动制动以防止碰撞

  这款倒车防撞系统是英菲尼迪近年来率先推向市场的最新高级安全和防护系统,将搭配全新2013款英菲尼迪JX豪华跨界车于2012年春问市。今日,英菲尼迪在洛杉矶汽车展上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揭幕2013款英菲尼迪JX豪华跨界车及2013款IPL G Convertible。在11月18日至11月27日的车展公众日期间,英菲尼迪JX和IPL G Convertible都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进行展示,同时参展的还有英菲尼迪2012款全系车型。

  英菲尼迪在洛杉矶汽车展上隆重揭幕2013款英菲尼迪JX豪华跨界车

英菲尼迪JX 洛杉矶车展实拍

  英菲尼迪副总裁Ben Poore表示:“洛杉矶汽车展是一个完美的舞台,非常适合英菲尼迪新车做全球首发。这两款车型代表着英菲尼迪产品线的两个不同领域,一为我们进入7座豪华跨界车领域的开山之作,一为高性能四座豪华敞篷跑车的代表作,但这两款车均体现了纯粹的英菲尼迪风格,将对各自细分市场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英菲尼迪 JX——七座豪华车的大胆新主张

  对于充斥在现今豪华跨界车这一细分市场的众多车型来说,时尚感十足英菲尼迪JX堪称风格清新的突破之作,以超乎寻常的乘坐灵活性、宽敞惊艳的内部空间、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充满人性化的先进技术,满足豪华跨界车买家最大化的幻想。

  全新2013款英菲尼迪JX豪华跨界车

  JX提供了真正的三排座椅,并体现出英菲尼迪闻名全球的高端特性、卓越性能和优秀创新。除了醒目的时尚外形和出色的工艺,JX突破性的设计为三排座椅均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并且第三排座椅之后还设有宽敞的后备货箱区。此外,创新的多模式中间座椅设计让乘客能够轻松就座于第3排,无需移开第2排的儿童座椅

  JX提供了三排座椅,并体现出英菲尼迪闻名全球的高端特性、卓越性能和优秀创新

  JX保持了英菲尼迪一贯对全球创新科技的引领,在现有的盲区干预(BSI)系统和全景式监控影像(AVM)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倒车防撞(BCI)功能。有了这项技术,在驾驶者挂倒挡时,JX 将能够协助监控行驶于两侧的车辆和位于后方的物体,并在必要时进行自动制动,以避免发生碰撞

  在全新JX 采用的众多其他先进标准和可用技术中,值得一提的还有英菲尼迪远程连接信息处理系统。这一全新功能可通过Google日历自动同步车主的日程表,然后提供导航指南,帮助车主轻松前往目的地。英菲尼迪远程连接信息处理系统还包括英菲尼迪私人助理服务,能够为车主提供 24 小时贴身服务,例如安排订餐、更改航班或购买周年礼物等,而车主在车内、车外均可享受此服务。

  英菲尼迪JX有前驱和智能全驱两种配置,采用标准 265 马力3.5升DOHC V6发动机和针对跑车调校的无极变速系统(CVT),能够提供更快速的反馈,并实现无缝高效换挡。JX英菲尼迪首款使用高效燃油无极变速系统的车型,可满足豪华跨界车主对响应性能和良好的燃油效率不断增加的期望。燃油经济性预计在高速公路上能达到每加仑23英里。

  IPL G Convertible——充满诱惑的敞篷风格、更高的性能

  2013款IPL G Convertible是英菲尼迪高性能系列车型中的第二款,拥有强悍的性能。

  2013款IPL G Convertible

英菲尼迪IPL G敞篷版 洛杉矶车展实拍 

  以标准款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为基础,全新IPL G Convertible将独具魅力的风格与卓越的驾驶体验融于一体。IPL G Convertible采用VQ37HR 3.7 升 V6 发动机,动力可达343马力,相比非高性能车型提升了 18 马力,同时扭矩为370牛•米(增加了 8牛•米)。此款车型采用7速电控自动变速箱,包括降档升速匹配功能和镁质拨片换档装置。然而,得到提升的并不仅限于发动机性能,IPL G Convertible还采用了IPL调校悬挂和跑车制动。

  IPL G Convertible的外形也在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的基础上做了改进,包括集成了雾灯的前保险杠/前脸设计及黑色漆面、加了雕饰的侧梁和镀铬排气筒。独有的19英寸分裂式7轮辐IPL墨黑色轮胎配合低断面W级普利司通Potenza RE50A高性能轮胎,让这款车流露自信、充满蓄势待发之势。外观有两种颜色可选:月光白和马贝克白,为整车平添璀璨光华,营造出流光溢彩的效果。

  IPL G Convertible的内饰也作了类似处理,仅选用两种颜色:深灰和IPL独有的摩纳哥红。同时它还配备了手工缝制的红色皮质前排座椅、可手动调整的腿部空间和车主背部与腿部支撑调整装置、手工缝制的红色方向盘、金属拉丝铝质内饰、电动可调式倾斜∕伸缩方向盘、iPod接口、IPL刺绣前排靠背和前排地毯、铝质踏板和脚踏。此外,还有13声道Bose® Open Air音响系统、前排温控、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英菲尼迪语音导航语音识别装置、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记忆系统、后视显示屏和车尾声纳等标准内饰。

  IPL G Convertible奢华内饰

  IPL G Convertible预计于2012年在全美的英菲尼迪零售店上市销售。

  Poore 表示:“随着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跨界车和IPL G Convertible对于英菲尼迪当前的 G、Infiniti MEXFXQX车型的有力补充,英菲尼迪将继续提供超先进、超高性能的豪华汽车。富有远见卓识的豪华车买家将有更多理由选择体验英菲尼迪具有“Inspired Performance”的出色产品和更加贴心细致的豪华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